讀書節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4:48:02 字數 482 閱讀 5287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在這孕育希望的的春天裡,我們欣喜地迎來了第二屆讀書節。悠悠歲月,千年蒼桑,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把我們帶進了「經典誦讀,品味書香」的書的世界。在中華民族五千年燦爛的文明歷史長河中,我們智慧型的祖先創造神奇的方塊字,並用她記載了古老民族的不朽歷史,這就是今天的書,這些數以億計的書籍,熔鑄了中華民族特有的文化底蘊,凝聚著華夏兒女的智慧型結晶,也深深蘊涵著博大豐富的精神元素。

手捧書香,就是手捧希望;開卷讀書,就是開啟世界之窗。讀書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陶冶我們的情操;讀書還會開闊我們的視野,讓我們從中得到快樂。

同學們,最是書香能致遠,腹有詩書氣自華!今天是讀書節開幕的日子,讓書中的情感撥動你我的心弦,讓知識的浪花澎湃你我的胸懷,讓我們駛向書的海洋,與知識、同書籍進行親密接觸。讓我們校園溢滿濃濃書香,使我們的生活充滿閱讀的快樂。

最後,預祝我校的讀書節取得圓滿成功,也祝我們師生在讀書節的各項工作中都有收穫,共度乙個「豐收」的讀書節!

第1頁共1頁

讀書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溫暖的春天已悄然來到我們的身邊,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在這暖春時節,楊士崗九年一貫制學校第七屆讀書節 活動在此拉開序幕。今天站在這裡,我想說 讀書是美麗的。一首輕快的樂曲為心情插上翅膀,像蝴蝶一樣飛上天空 一幅絢爛的圖畫為眼睛洗去塵埃,像鑽石一樣折射...

讀書節學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工商管理系會審102班的學生張舒怡。首先,感謝大家給我這次機會代表學生發言,請允許我代表同學們對給予我們關懷的學院各級領導,對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 同學們,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早已是我們耳熟能詳...

讀書節發言稿

讀書最美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迎來了首屆讀書節。同學們,提到讀書,你們愛讀書嗎?你知道 兒童讀書節 是哪一天嗎?4月2日 讀書可是世間最美的一處風景。愛讀書的人是最美的。讀書足以美麗人生。一本本引人入勝的書會使我們思接千載,暢遊過去 現在與未來。歌德說 讀一本好書,就像與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