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文化站剪綵儀式歡迎詞

2023-02-13 03:36:02 字數 946 閱讀 7877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年**月**日,是值得我們**鎮各族群眾銘記的日子。在省市文化部門和縣委縣**大力支援下,在社會各界的熱情幫助,以弘揚民族文化、提高群眾文化品位為目的***鎮文化綜合服務站,在今天正式投入使用了。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文化綜合服務站的落成典禮。

現在,請允許我代表***鎮黨委、**,並代表***各族群眾向前來參加落成典禮的各位領導、來賓和各界朋友致以熱烈的歡迎與誠摯的感謝!

近年來,在縣委縣**的領導下,**鎮在經濟社會協調發展上特別是畜牧業發展上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年我鎮地區生產總值達到**萬元,同比增長**%農業總產值**萬元,同比增長**%畜牧業產值**萬元,同比增長**%農民人均純收入**元。圍繞中心工作,鎮黨委**堅持***方針不動搖。截至***年末,**達到歷史最高水平。

**均創歷史新高。以上成績的取得,主要得益於縣委縣**的正確領導,得益於全鎮各族群眾的共同努力,更得益於省市縣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援和無私幫助。我們雖然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績,但是和上級的要求、與其他鄉鎮相比,還存在很大的差距。

因此,誠摯的希望各位領導及相關部門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給我們以大力的支援和幫助。

***文化綜合服務站在改造建設過程中,得到了縣委縣**以及省文化廳、市文體局、縣文體局等單位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它的建設,體現了鎮黨委、**大力推進文化建設的決心,也展示了***人民振興民族文化,打造文化強鎮的氣魄。為全鎮人民提供乙個高品位的文化學習、消費、健身、娛樂、鑑賞的場所。

文化綜合服務站投入使用之後,鎮黨委、**將精心設計各類文化載體,圍繞科教、文體、法律、衛生等主題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以文化事業的發展為導向,以全鎮人民群眾滿意為目標,使文化中心釋放出推進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設的巨大能量。今天的剪綵儀式,作為我鎮文化事業發展的乙個新起點,我們真誠地期待上級領導和社會各界有識之士一如既往地關注、支援和參與我鎮的經濟、文化事業的發展,把**鎮建設成為經濟繁榮、文化進步、社會和諧的小康示範鎮。

謝謝大家!

2023年鄉鎮綜合文化站工作總結

一 xx鎮地處雲南南部的xx縣,是雲南省第二大僑鄉,是xx縣委 所在地,是xx縣經濟文化中心,全鎮轄區面積22平方公里,轄3個社群 7個村委會 73個自然村,總戶數 10000戶,其中農業戶5284戶,農業人口21147人 常住人口36767人。xx鎮是乙個具有僑鄉馬幫文化的古鎮,境內有國家級文物保...

XX年鄉鎮綜合文化站工作總結

一年來,我站的文化體育工作在鄉黨委 的領導下,在上級業務主管部門的關心支援下,以及各有關部門的密切配合下,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 踐行先進文化 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步伐。堅持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緊緊圍繞年初鄉上的工作計畫和部署提出的目標任務,服從和服務於經濟社會建設,為...

鄉鎮文化站工作輔導的重要意義

摘要 鄉鎮文化站在傳播文化工作發展中,輔導者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他們採取豐富多彩的傳播方式,以較高的熱情參與到群眾文化事業建設中來,甘願犧牲自己的時間自願為社會和他人提供公益性的文化服務,積極開展各類公共文化服務宣傳,為群眾提供各類文化藝術輔導培訓,使文化蓬勃發展,營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圍和環境,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