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公路通車儀式上的講話

2023-02-13 03:33:03 字數 436 閱讀 7324

xx村xx公路雖然只有四公里多,但它卻承載著xx人民通往山外的所有夢想,承載著xx人民走向致富的所有希望。這條路前後修建了兩年,可謂一波三折,但是xx人民克服了種種困難,發揚了山區人民頑強拼搏,自強不息,艱苦奮鬥的精神,今天終於把它修建完工。我為xx人民感到自豪和驕傲。

這是一條致富路,這是一條民心路。它凝聚著黨和國家的親民愛民之心,凝聚著縣委縣**的親切關懷,凝聚著公路局、扶貧辦、水利局等部門的大力支援,凝聚著全村人民的心血和汗水。在此,!

要想富先修路,公路是經濟發展的基礎,公路是經濟發展的大動脈。有了這條路,xx人民從此告別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行路難狀況,有了這條路xx人民實現夢想的信心更加堅定,邁向致富的步伐更加踏實。

xx村山青水秀,人傑地靈,民風淳樸,人民勤勞,xx村的幹部團結務實為民,我祝願xx和xx人民走在這條平坦、整潔、方便的水泥路上,早日實現旅遊興村的願望,早日實現脫貧致富!

通村公路通車儀式上的講話稿

尊敬的父老鄉親們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共同慶祝家鄉的通村公路通車,這是我們xx村廣大村民的一件感天動地的大事,也是一件鼓舞人心的喜事,作為xx村人,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非常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村小組向出席今天慶典活動的各級領導 各位嘉賓 各界朋友表...

在沙坑村水泥公路竣工通車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黃泥鄉相利煤礦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上午好!今天,我懷著與沙坑村人民一樣的喜悅心情,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沙坑村水泥公路正式竣工通車,值此竣工通車之際,我謹代表相利煤礦股東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公路建設做出無私貢獻的沙坑村民們表示敬意!也向大力支援公路建設 關心企業發展的黃泥鄉黨委 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鋼城區校車通車儀式上的講話

2013年1月15日 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同學們 大家好 新春伊始,永珍更新。今天,是鋼城區首批校車正式開通啟用的大好日子。首先,我代表萊蕪長運全體員工向各級領導,特別是鋼城區委 區 區教育局各位領導的關心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對鋼城區教育事業的支援,同時也深深地感謝你們對萊蕪長運的支援!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