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坑村水泥公路竣工通車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2022-01-05 06:32:53 字數 562 閱讀 5728

黃泥鄉相利煤礦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上午好!

今天,我懷著與沙坑村人民一樣的喜悅心情,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沙坑村水泥公路正式竣工通車,值此竣工通車之際,我謹代表相利煤礦股東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公路建設做出無私貢獻的沙坑村民們表示敬意!也向大力支援公路建設、關心企業發展的黃泥鄉黨委、**表示衷心的感謝!

建設好沙坑村水泥公路是沙坑人民的心願,也是在沙坑村興業創業的企業家、老闆們的共同心願,在公路修建之初到今天竣工通車,我們一直是積極支援的,並當作煤礦的重要議事日程,時刻關注公路的修建進度,也盡了我們最大的努力給予支援和幫助。因為企業辦在沙坑,我們應該支援。同樣,沙坑交通環境的改善,也支援了我們企業的發展,我們企業與沙坑人民的關係是魚和水的關係。

沙坑水泥公路的竣工通車,徹底改善了這一路段的交通條件,方便了村民的出入,對提公升人民群眾的生活質量,促進沙坑村新農村建設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必將推動沙坑村經濟的大力發展。今天公路已經修好,今後更要用好、管好。這既是沙坑人民的職責,也是我們在沙坑辦企業人的願望。

我們相信,公路全線貫通將成為乙個發展的契機,引領沙坑人民及企業走向更加興旺發達!

謝謝大家!

通村公路工程質量竣工鑑定報告

xx縣xx鄉xx至xx通村公路工程竣工 質量鑑定 報告xx縣 市 區 通村公路工程質量監督組 xx縣xx鄉xx至xx通村公路工程 竣工質量鑑定報告 一 工程基本概況 xx縣xx鄉xx至xx通村公路工程是根據 關於下達200x年度鄉村康莊工程補助專案計畫的通知 浙交 200x 號文 而進行建設。工程起...

蟒尤峪村通村公路硬化實施方案

為改善交通狀況,方便群眾生產生活,促進農村經濟又好又快發展,經區材政局批准立項,決定建設蟒龍峪村八組公路硬化工程,為確保此工程按質 按量 按時完成並交付使用,特制定本預算方案。一 公路概況 蟒龍峪通村公路硬化工程途經七組 九十組,全長1.8公里,直接受益群眾600餘人,預計總投資達675000元。二...

通村公路通車儀式上的講話稿

尊敬的父老鄉親們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共同慶祝家鄉的通村公路通車,這是我們xx村廣大村民的一件感天動地的大事,也是一件鼓舞人心的喜事,作為xx村人,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非常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村小組向出席今天慶典活動的各級領導 各位嘉賓 各界朋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