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鎮開村儀式主持詞

2023-02-13 03:33:02 字數 680 閱讀 3503

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這鳩鳴桑紫、金麥騰浪的六月,我們來到xx村共同舉行紀念馬本齋回民支隊勝利突圍74周年暨xx縣紅色旅遊小鎮-xx向遊客開放儀式。

參加今天儀式的有:縣委書記石躍輝同志、**縣長申文霞同志、縣委副書記李華一同志、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孫金燕同志、縣政協副主席趙福春同志、縣扶貧辦主任李雙星同志、交通局、住建局等美麗鄉村十二個專項行動牽頭部門的主要負責同志、十個鄉鎮的黨委書記、十乙個計畫打造成精品村的村支部書記、駐村工作隊隊長、古城鎮全體機關幹部、所轄村的黨支部書記、村主任共計280人。另外,我們還有幸邀請到省電視台監評中心主任紀學武同志、省商務廳**發展局局長王樹義同志蒞臨會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今天的儀式共有六項議程: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古城鎮黨委書記文勇同志介紹xx村建設情況。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xx村黨支部書記紀海

清同志發言。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請xx村村民代表張長才同志發言。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請省電視台監評中心主任紀學武同志發言。

下面進行第五項議程:請縣委書記石躍輝同志宣布:「xx縣紅色旅遊小鎮-xx正式向遊客開放」。

下面進行第六項議程:請縣委書記石躍輝同志、**縣長申文霞同志揭幕。(請主席台其他領導向兩邊分讓)

各位領導,同志們,紅色旅遊小鎮-xx向遊客開放儀式到此結束,與會人員乘車回縣市民服務中心繼續開會。散會!

夏令營開營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七月是火熱的季節,七月是歡樂的季節,七月是播種的季節,七月是收穫的季節。親愛的同學們,隨著盛夏的來臨,我們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已經開始了。今天我們初中部初 一 初二100多名優秀學子相聚在這,一起參加本次夏令營。相信通過本次夏令營,同學們一定能...

夏令營開營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各位老師 親愛的營員們 上午好!在這驕陽似火,熱浪翻滾的夏日裡,經過大家前期緊張的籌備,我們福興幸福暑假夏令營勝利開營了 這無疑給我們炎熱的夏季帶來一股清涼的風,給我們在座的營員們贈送了編織理想的經緯線。在這金色的七月,我們要迎來希望,在這金色的七月,我們要放飛夢想,共同成...

初一軍訓開營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教官,學校領導,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確實,現在雖秋意已濃,但是,我心中感受到的卻是春一樣的希望。因為,在我面前站立著六百多位,剛剛經歷了,六年磨劍,奮蹄攻堅,讓雄心與智慧型在六月閃光 萬人競渡,揚帆破浪,攜夢想和喜悅從廣外飛揚的優秀學子,你們是蒼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