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印泥,手印泥為情侶,婚慶,寶寶留下深刻的記憶

2023-02-13 03:30:05 字數 626 閱讀 7833

手印泥手印泥是非常有意義的親子產品,手印泥用你的愛心為你的寶寶做乙份值的珍藏童年記憶。在結婚的重要日子為你們留下深刻的記憶,在寶寶出生時,把你們的喜悅印在泥巴上,為寶寶的成長留下痕跡, 在特別的日子手印泥為我們留下乙個美好、真實的見證,記錄我們手足印記的珍貴紀念品,饋贈朋友的最佳禮物。產品手印泥是新型的複合材料,其款式新穎,手印泥顏色鮮豔獨特,製作簡易,將取印者的手按壓在印泥上,即可留下清晰恆久的美好印記。

手印泥固化後具有真實、立體、堅固不變形、便於永久儲存的特點。產品規格:500克一袋,手印泥尺寸:

約13厘公尺8.5厘公尺2.5厘公尺。

使用說明書:

1.將手印泥從密封袋中取出,用手把手印泥充分分揉捏、至手印泥不粘手為止。把揉捏過程中,如果太硬,可加少許水更省力。

2.將手印泥鋪平放在框架內,用力壓平。用鮮花噴灑器噴濕鋪平的手印泥表面、然後迅速地用手抹平。

3.將手掌放在手印泥上,用力壓約10秒,製作時可用另乙隻手壓在取印手的手背及手指上,這樣子可以使手紋更清晰。

4.在完成製作時,別忘了留下名字和時間,以留下美好的印記。

5.製作完的手印泥要平放,直至手印泥完全固化變硬。看氣候一般3—5天,固化的手印泥會有輕微的收縮現像。

注意:在乾燥過程中,不要輕易移動

匯欣工貿****吳先生

手腳印祝福語

1 手繪藍圖掌握未來。2 冰清玉潔蘭質蕙心。3 人生是偉大的寶藏,你要曉得從這個寶藏裡選取最珍奇的珠寶。4 願可愛 自然 純潔永駐。5 從零歲開始寫出精彩人生。6 邁好第一步,成功千萬步。7 誠實執著坦然寬厚。8 你是我們心中溫馨的陽光,願你身心健康 腳踏實地 聰明樂觀 事業有成。9 鵬程萬里從這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