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八十壽誕

2023-02-13 03:27:07 字數 998 閱讀 9380

1.(孫子輩進場,合唱《爺爺為我打月餅》。孫陽起第一句,孫子輩合唱:

八月十五月兒明呀爺爺為我打月餅呀月餅圓圓甜又香啊一塊月餅一片情啊

爺爺是個老紅軍哪爺爺待我親又親哪我為爺爺唱歌謠啊獻給爺爺一片心啊!)

孩子們質樸的聲音卻蘊含對爺爺最真誠的祝福,恰好在這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喜迎我爺爺的八十歲大壽,一首《爺爺為我打月餅》既是對爺爺壽誕的祝福,也提前祝願爺爺中秋節快樂。

在此,我僅代表爺爺的孫子輩們祝爺爺: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白髮朱顏登八旬大壽,豐衣足食享幸福晚年。同時,請允許我代表爺爺奶奶及全體家屬,向前來賀壽的各位長輩、親朋好友,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一首簡短的歌謠,卻勾起了我們兒時的回憶,雖然我們沒有吃過爺爺打的月餅,但是奶奶家的葡萄卻是小時候最好吃的水果,爺爺的自行車帶著我們逛遍昌吉的大街小巷。或許是年紀太小,爺爺對我們的影響過於短暫,或許是我們太過年輕,對生活的理解過於淺薄,但是父輩們對爺爺奶奶的感悟絕對不止這些。風風雨雨八十年,爺爺奶奶一生勤勤懇懇的操勞才換來我們如今的幸福生活,陪伴著父輩們走過那些年艱辛的歲月。

2.現在想請上我的父輩們,讓他們用一首《我的老父親》表達對爺爺八十大壽的祝賀。

3.(歌曲完畢時,父輩們齊聲:祝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同時小姑帶著依依為爺爺獻花。)

一首真摯的歌曲,一句誠心的祝福,包含著對父母無盡的孝順之心,對父母衷心的祝福之情。此時此刻,我們縱使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出爺爺奶奶的愛。

4.我想在此時,有請我爺爺的老朋友也是我父輩的老校長,孫爺爺對爺爺說幾句

5.長輩們最大的願望或許就是多和兒女相處,此時,我想和圓圓用一首《常回家看看》叮囑父母們哪怕在忙,也抽空多回家看看老人,這也是對日後我們的自勉。(這段可有可無)

(歌畢)

6.蛋糕又俗稱壽糕,在這八十大壽之際,怎能少得了。(格格或者嬌嬌推著蛋糕進場)

7.在壽宴開始之前,我想請爺爺的長子也是我最摯愛的父親對爺爺的壽宴說幾句

8.簡短的祝壽就到此結束,就讓那說不完的祝福道不盡的開心都化作盤中餐,杯中酒,祝大家吃的開心,喝的高興,玩的盡興!

父親八十壽誕致辭

各位領導 長輩 親朋好友 同學們,大家中午好!今天是我父親劉春福八十壽誕,非常感謝各位領導 長輩 親朋好友親自前來捧場,圓我父親熱鬧之夢,助我們兄弟姐妹盡孝之為!世人都說黃連苦,我父母的命比黃連還要苦十分!我的父親出生在x縣x市區x鄉的迴龍莊的乙個貧苦的農村家庭,祖父母膝下只有父親和么爺兄弟二人。在...

給母親八十壽誕的祝壽詞

各位親朋好友 你們好!在這喜迎新春之際,迎來了我母親八十歲的壽辰。為表達我們做兒女的一片孝心,乙份對母親的感恩之情,特舉辦這次壽辰慶典。各位在百忙之中前來為我母親祝壽,給我們帶來了喜慶和吉祥,在此我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慶典禮堂,高朋滿座,蓬蓽生輝,使我們非常感動。我們全家四代人在這裡和大家歡聚一堂,舉...

爺爺八十大壽宴會上的祝壽詞

尊敬的各位爺爺奶奶 叔叔阿姨 兄弟姐妹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慈愛的爺爺80歲壽辰,又值此蛇年新春,首先,我謹代表全家人給大家拜年,祝各位親朋好友幸福美滿 如意平安,向前來參加聚會的各位至親至交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的壽星老人,我親愛的爺爺已邁入耄耋之年,八十年的歲月,爺爺辛勤操勞,為兒女子孫的成長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