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新年晚會上的演講稿

2023-02-13 03:24:04 字數 1296 閱讀 2021

尊敬的老師和全體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在這舉國同慶的大喜日子,我首先代表我個人及全體同學們對司老師半年來對我們各方面的理解、支援、關懷和照顧表示衷心地感謝!(鞠躬謝司老師)對同學們對我工作上的支援、生活上的幫助、學習上的鼓勵表示深深的謝意! (鞠躬謝同學)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度良宵,帶著我們豐收的喜悅,迎接美好的明天。***年可以說是不平凡的一年,經過我們33位同學的齊心協力,我們班級各方面均取得了優良的成績,得到了校各級領導的充分肯定和讚揚。我們榮獲了"大連市三好班級"的崇高榮譽,取得了百科知識競賽年級組第二名、第九屆校運會名列前茅的好成績,等等。

這些都是值得我們每位同學欣慰和自豪的,特別是在新的班主任司老師的組織協助下,我們又在紀念"一二九"長跑比賽中取得全校第5名的成績,留下燦爛輝煌的歷史,為我們的2023年元旦獻上了乙份珍重的厚禮,並提高了班級的知名度。2023年再過幾個小時就到了,隨著歷史年輪的飛轉,也帶給我們許多嶄新的思考,2023年中國*黨第十五屆全國本資料權屬文秘資源網嚴禁複製剽竊人民代表大會將召開,7月1日香港將回到祖國的懷抱。 時代賦予我們機遇,強盛的祖國給了我們動力,我們更應該無悔自己的青春,也應該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為共和國做出應有的貢獻。

在努力學好科學文化專業知識的同時,從一點一滴做起,從小事做起,愛黨、愛國、愛人民、愛社會主義,愛學校、愛班級、愛集體;在司老師的帶領下,在已有的成績基礎上再接再厲,使班級工作錦上添花、更上一層樓,把我們的第二家園建設得更加富有朝氣和活力!

今年的迎新年、慶元旦系列活動是在司老師的悉心幫助和指點下,在班委會、團支部同學間的密切配合及共同努力下,在全體同學的大力協助下,群策群力、集思廣益,經過兩周多的精心醞釀和全方位籌備組織進行的。從此次迎新年活動中我們會清晰地感受到我們團結的精神、集體的力量、雄厚的實力,有充足的理由使我們可以無愧地在經管校園中挺直腰板理直氣壯地喊:"物管94(2)班具有自己的特色,物管94(2)班本來就不一般!

"親愛的同學們,請仔細用手指數一下,我們還有僅僅一年半時間,彼此就各奔東西了,想一想到那時我們互相之間有的是不是一輩子也沒有機會見面,只能通過鴻雁傳書來表達自己的"相思"之苦了?一年半時間、18個月、550多天,我們本資料權屬文秘資源網嚴禁複製剽竊還能在一起共同度過幾個元旦?我們還會有幾個這樣團圓熱鬧的場面?

我們更不能讓我們將來回憶起中專生活毫無內容或者是過於平淡,對c逝去的歲月盡力避免留下任何愧恨與抱怨! 同學們,請珍惜這樣難得的聚會機會,請倍加珍惜這個難得的加深感情、增進友誼的機會,抱著積極的態度來參與、懷著濃厚的興趣去投入,過好屬於我們大家的節日!

最後祝願司老師元旦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祝全體同學新年愉快、學業有成!祝大家玩得高興、玩得快活、玩得開心!祝我們的晚會圓滿成功!

慶元旦迎新年演講稿

七 16 班慶元旦迎新年國旗下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伴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興奮 一樣激動。在這美好的時刻讓我以真誠的心 熾熱的情向辛勤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全體同學表示誠摯的問候和新年的祝福。每年的1月1日稱為元旦,元 ...

2023年慶元旦迎新年演講稿

本文是一篇慶元旦迎新年演講稿,生活是那樣豐富和廣闊,有無數寶藏等待我們去挖掘,有無數險峰等待我們去攀登,有無數藍圖等待我們去描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內容吧 1月1日又稱元旦,元 是開始,第一之意 旦 是早晨,一天之意。元旦 就是一年的開始,一年的第一天。從字面上看,旦 字下面的一橫代表著波濤澎湃的...

在辭舊迎新大會上的演講稿

精選范文 在辭舊迎新大會上的演講稿 共2篇 親愛的老師 師兄師姐 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彎腰致禮 2011年,直到六月,我還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每天為了不斷逼近的高考而擔憂,每天和數不清的高考資料 複習題艱苦抗戰,把課室當成第二個家,就只差沒睡在那裡而已。那時的我,心裡的目標只有乙個,就是決戰高考,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