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迎新晚會發言稿

2023-02-13 03:21:04 字數 952 閱讀 2523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感謝大家都能準時的來到***學院xx屆迎新晚會!首先,請讓我代表我們學院的全體師生,向這些憑著優異的成績考入***學院的新生表示熱烈的祝賀!

經歷了9年的拼搏,最後三年的全力衝刺!你們終於跨過了這道鴻溝,踏上了***學院的舞台。在這裡,有你們理想中的優秀教學,有知識淵博的老師教授,有和藹可親的學長學姐,還有那麼多與你們一同進來的夥伴們!

只要進了***學院的校門,大家都是一家人,我們是乙個龐大有溫暖的集體!

三年的拼搏你們也辛苦了,作為過來人,我也是知道高中三年究竟有多少的壓力,多少的負擔。但是,來到了***學院,並不以為著大家就能徹底的解開這份負擔!作為***學院的學子,我為我的學校感到自豪,因為她非常的優秀!

我為我的同學們自豪,因為他們都是一群非常出色的學員!而你們大家,如今也將成為,我們的一員。我希望你們能拋下高中承重的包袱,換上作為一名大學生的擔當。

大學的到來並不是我們的解放,而是一種新的前進方向,是我們邁向理想的最後一程!

同學們,還記的你們在學習前,曾帶著怎樣的夢想嗎?我們懷揣著的夢想,在我們的手中發芽、成長,最後他在我們拼搏中流下的汗水中,長成了一顆理想的樹,我們的理想嗎,就在這棵樹還要高一點點的地方,可是我們無論怎麼墊腳也是拿不到的。因為我們始終還沒有走完最後的一步。

而我們的大學,就是這最後的一段路!我們在大學前,嘗盡艱辛,不就是為了走上這最後的一段路嗎?如今終於站在了路上,我希望大家不要在這條路上迷茫。

我們的理想已經不再是夢想,他就在路的盡頭!我們只要認準方向的前進,勝利就在不遠的未來!

當然,作為一名前輩,我並不建議你們將這四年的時間全部都花費在學習上。學習的重要在大學中是不言而喻的。但是,作為乙個小社會,如何在大學中積極的體驗生活也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

大學的精彩不僅僅在學習中,他的青春,也不只是在生活裡,我們只有在兩者間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平衡,那才是我們的大學之路,才是我們通往最後勝利的道路。

同學們,大學加油!

迎新晚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級的全體新同學 大家好!非常榮幸能夠作為在校生代表在此發言,將所有在校學長 學姐的祝福帶給你們,級的新同學們,歡迎你們加入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你們風塵僕僕,一路而來,從祖國的大江南北而來。今天,你們來到了這裡,就像六年前的我剛踏入校園時一樣,帶著無比的興奮和些許的懵懂。今天...

大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很榮幸代表大一新生在這裡發言,剛剛過去的高三是如此地令人難忘,剛剛離去的高考是如此地刻骨銘心。面對高考成績,有的同學沾沾自喜,有的同學暗自嘆息,還有的則是以一種平和的心態面對,但無論如何,今天,我們都懷著乙份熱情 激情相聚在寧大。我們的夢想將在這裡...

大一新生代表發言稿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十分榮幸代表全體大一新生站在這裡發言,我是來自經濟管理學院會計電算化專業 時間總是轉瞬即逝,三個月前,我們走進了決定命運的考場,今天,為了夢想與未來,我們在這裡共聚一堂,站在 校名 這一嶄新的舞台上,放飛新的理想!面對陌生的環境,我不禁有些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