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經理新年發言稿

2023-02-13 03:21:06 字數 649 閱讀 2095

尊敬的酒店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轉眼間,我們送走了輝煌的20--迎來了嶄新的20//年,酒店在各個方面已不斷完善,步入穩步發展。在這一年裡,客房部全體員工奮戰在各自崗位,克服了種種困難,一起攜手度過了不平凡的一年。

一、在人員缺編的情況下,動員部門全體員工克服困難,趕在糖酒會之前,開出28f豪華樓層,圓滿完成了糖酒會的接待工作。

二、客房內部分設施破損,進行了更換:床頭控制面板、浴簾、面盆下水、麻將機、套間頂燈、吧檯鏡面、全身鏡、窗戶玻璃、桌面玻璃、茶几玻璃。力求給客人溫馨的入住環境。

三、針對(21f~28f)豪華樓層,進行了布草、酒水的更新,並將新電腦配入23f~25f現代客房。提高了客房的硬體設施。

四、更換保潔公司,提高公共區域衛生質量,儘管有所不足,但會努力改善。

五、中層人員每月進行末尾淘汰賽,提高管理水平。

六、定期進行培訓,提高服務質量。

七、將房務中心與總機合併,提公升房務中心領班一名,全面管理房務中心工作,提高話務質量。

八、設布草管理員,監督布草洗滌質量及保管情況。

總而言之,20--年客房部,在衛生質量,服務質量,財產管理等方面都較好的完成了預計的目標,但也有不足之處:人員流失率過高,輸送服務不夠及時等問題,將成為20//年改善的重點,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謝謝!

酒店客房經理求職簡歷

姓名 性別 31歲大專 未婚 173cm 65kg 現居地 上海市 戶籍地 武漢市 國籍 中國 政治面貌 群眾 民族 漢族 手機號碼 郵箱 求職意向 到崗時間 隨時 工作型別 全職 工作地點 全國 意向職位 房務部總監客房部經理 行政管家 意向行業 酒店業 酒店業 酒店業 意向企業 國際品牌酒店 國...

酒店客房培訓

一 樓層領班崗位職責 1 早班領班的工作流程 2 中班領班的工作流程 3 夜班領班工作流程 二 樓層服務員崗位職責 1 早班服務員的工作流程 2 中班服務員的工作流程 3 夜班服務員的工作流程 三 客房管理 1 客房物品擺設 2 客房清潔 3 開夜床前的準備工作 操作程式及標準 4 房間衛生檢查程式...

酒店客房部門經理職責

8 對班組處理不了的客人要求或疑難問題,主動幫助解決或幫助聯絡。9 對所屬員工的操作方法 工作規範進行培訓。10 經常檢查所轄員工的儀容儀表 禮貌服務情況。11 負責所屬各班組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對員工的工作態度 勞動紀律和工作質量進行統計考評。12 執行客房部經理交給的其它任務。2.公共區域主管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