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演講稿優秀班主任開學第一天講話稿

2023-02-13 03:24:07 字數 500 閱讀 9535

新的學期是乙個新的開始。

對於上一學年的成績,考得如何都不要感覺失望,也不用得意。

我們要從考試中發現存在的問題。不管考試發揮得不是很理想或者成績有些退步,這些都是正常的,這說明其他同學也在進步。這是班級競爭力,對你的成長也是有利的。

我們應當想辦法在新的學期中怎樣努力學習,提高成績,成就自己的夢想。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應當對自己的學習提出乙個切實可行的目標與方案,給自己一點壓力,做好預複習工作,找到學習的感覺。

自信是成功的前提。要相信自己,不要對自己喪失信心。我們要抱著每天進步一點點的信念來學習。

同學之間在學習方法要相互交流。考得不怎麼好的要分析一下自己學習方法方面的原因:是不適應還是聽不懂?向成績好的同學取取經,為我所用。

在新學期裡,同學們要繼續切實提高課堂四十分鐘的學習效率,減輕學習的負擔。

希望同學們在新的一學期,走出以前成績不良、表現不好的陰影,我們相信,你一定會做得更好。

態度決定一切,行動成就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從來再來,給自己乙個驚喜!

優秀班主任簡短演講稿小學優秀班主任演講稿

小學優秀班主任演講稿篇1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 我是中心小學的一名普通教師,xx中心小學是乙個先進的集體,在我身邊有一群愛崗敬業 默默無聞 無私奉獻的領導和老師,今天我代表他們在這裡發言,心情無比激動。我沒有驚天動地的壯舉,也沒有感召別人的豪言,有的只是一顆做好份內工作的平常心。雖然我做得...

優秀班主任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自98年畢業到現在,我一直擔任著班主任工作。十年的班主任生活在漫長的職業生涯中,很短,但這些年的經歷卻堅定了我一生的目標,我要當一名好老師,要當一名優秀的班主任!陶行知先生說的好 愛滿天下,愛生如子 教師的愛,尤其是班主任的愛,是照亮學生心靈窗戶的盞盞燭光。...

小學優秀班主任演講稿

各位領導,老師,大家好 自從我擔任班主任以來,我深深的感受到 當一名教師不容易,當一名班主任更不容易。因為班主任工作是瑣碎 繁忙的 是具有挑戰性的。每乙個學生都是乙個世界,需要無限的愛心 耐心,更需要如針般的細心,才能創造出學生茁壯成長的良好環境。有人說 班主任是世界上最小的主任.也有人說 班主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