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X鎮保障所辦公大樓落成典禮上的講話

2023-02-13 02:36:04 字數 594 閱讀 2062

講話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個陽光明媚、熱情如火的夏日裡,我們古水鎮保障所辦公大樓終於落成了!在此,我代表縣委、縣**對保障所辦公大樓的落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大力支援保障所大樓建設的省、市人社部門表示衷心的感謝,對為大樓建設付出辛勤勞動的縣、鎮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問候!

鎮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服務所建設,是我縣今年十大惠民實事工程之一。古水鎮保障所辦公大樓,是我縣16個鎮級保障所中第一屆落成並投入使用的辦公大樓。值此慶典之際,我講三點希望:

一、希望繼續爭取省市對我縣鎮級保障所建設的支援

剛才講了,古水鎮保障所辦公大樓,是我縣首個建成並

投入使用的鎮級保障所辦公大樓,石澗、江屯、坑口鎮保障所辦公大樓也即將落成,但絕大部分的鎮級保障所大樓建設才剛剛起步,需要省、市有關部門繼續予以支援和指導。特別是在建設資金及時到位等方面,我縣有關部門要積極主動爭取省市的大力支援。

二、希望加快其它鎮級保障所建設步伐

我縣鎮級保障建設分兩步走。第一步,是以古水、石澗、江屯、坑口鎮保障所建設為試點;第二步,餘下的南街等12個鎮級保障所建設全面鋪開。儘管所建的12個鎮級保障所的建設用地已經落實,但要確保全縣16個鎮級保障所建設在今年底前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存在一定的難度和壓力。

在xx鎮辦公樓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水東鎮辦公大樓暨計生服務中心奠基儀式,這是我鎮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鎮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首先,我代表鎮黨委 向一直以來支援我鎮工作,關心支援我鎮建設的縣委 縣 以及各部門的領導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出席今天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和來賓...

大雲所辦公區域攝像機安裝專案施工方案

施工方案 浙江同嘉科技 zhejiang tongjia technology co.ltd 2014年11月 目錄第一章前言 2 第二章工程概況及特點 3 一 工程內容 3 二 工程特點 3 第三章系統設計建設需遵守的相關規範 4 第四章施工工序及方法 6 第一節施工前勘察 6 第二節基礎澆築 6...

xx鎮開展創先爭優標準大討論行動方案

三 組織好一次建言獻策大徵集。活動根據鎮全年中心任務和我鎮工作實際,組織各黨支部和黨員圍繞 促發展 促轉型 保民生 保穩定 強黨建 五個方面,分層分類開展建言獻策助發展活動。各支部要撰寫好創先爭優發展建議書,建議書要簡潔明瞭,一事一議,字數一般在左右,於3月底前上報綜合黨政辦公室。四 制定好乙個創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