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區落成典禮講話稿校長新校落成典禮講話

2023-02-13 02:36:05 字數 907 閱讀 4199

在此,我代表全校3000餘名師生員工,向出席今天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長期以來支援、關心學校發展的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2023年春,市委、市**著眼我市教育均衡發展的戰略和城鄉一體化的大趨勢,決定將**學校與**中學合併,建設一所新的**學校,並將此列為當年的十大工程.

這一決策,充分反映了廣大群眾的願望,為數千個家庭的孩子享受優質教育資源提供了便利;這一決策,也徹底消除了制約兩所學校的發展瓶頸,為學校邁向更高目標創造了條件,是一件實實在在的民心工程.

在學校建設中,市委、市**主要領導多次親臨現場,聽取各方意見,解決施工中遇到的問題;經濟開發區、崖頭街道等各級**、施工單位、相關部門及社會各界,都對學校建設給予了高度關注,提供了大量的幫助.在這裡,我要代表**學校全體師生,向為新校付出心血的各位領導和建設者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們相信,各界的深切關懷必將化為廣大師生巨大的精神力量,鼓舞著我們為建立一流的學校而不懈努力!

憶往昔崢嶸歲月,感今朝重任在肩.

新校的建成,是學校發展史上的一座新的里程碑,也為學校的發展提供了新的更廣闊的平台.面對寬闊美麗的校園、雄偉壯觀的教學樓,我們會銘記社會的期望,歷史的責任,時代的使命.

面對領導的關懷、社會的.

關愛、人民的支援,我們會自我加壓,負重前行,以建設匯聚海之氣韻的教育明珠為願景,以實施質量立校、科研強校、文化潤校的發展戰略,認真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堅持走內涵發展之路,努力打造精品教育,在辦學效益、辦學質量、辦學水平上實現持續發展和不斷跨越.請各位領導放心,我們有信心、有決心在三至五年內把學校打造成**市一流、山東領先、接軌國際的示範性視窗學校,在素質教育、教研教改、辦學特色等方面創出自己的品牌,並充分發揮輻射帶動作用,引領我市義務教育的全面發展.

我們深信,有各界的支援和幫助,有廣大師生的拼搏奉獻,**學校的內涵發展、特色發展之路一定會越走越寬,**學校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燦爛輝煌!謝謝大家!

幼兒園落成典禮講話稿

上良鄉春苗幼兒園落成典禮致辭 上良學區校長楊永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各位老師 大家早上好!走過鮮花繽紛的盛夏,迎來碩果累累的金秋。在這初秋微爽的季節,上良鄉春苗幼兒園落成了,首先我代表上良學區對春苗幼兒園落成表示熱烈的祝賀!今年3月舊集村村民景巨集斌同志響應國家大力發展農村學前教育的號召,出...

家長會講話稿新校區

三年多來,在各位家長的支援下,經過師生的共同努力,我校教育教學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績。辦學以來,我們始終堅持 育 才 二字,做到育真人,求真知,成真才。辦好一所學校,造福一方百姓。教育好乙個孩子可以幸福幾個家庭。我們學校,就是帶著上述心情 理念辦學的,視生如子,視生如親人,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弟弟 妹妹,...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校長講話稿新

1 要開好頭,起好步,抓好第一周。凡事開頭難,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講的都是開端的重要性。同學們應當重視開學第一天 第一周。首先,要有乙個打算 計畫,特別是畢業年段的同學,應該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更應該有乙個學習計畫。這項工作班主任要指導學生做好,把它作為加強學生責任心培養的乙個方面。其次,要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