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演講比賽主持詞,演講比賽主持詞

2023-02-13 00:45:02 字數 4775 閱讀 6350

真善美演講比賽主持詞

【真善美演講比賽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評委,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開展「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演講比賽,目的是進一步豐厚校園人文底蘊,在學生中培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增強學生價值判斷力和道德責任感,培養求真、向善、尚美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人,激勵全校師生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努力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預祝這次比賽圓滿成功!

一、介紹評委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委,他們是: xx,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二、宣讀比賽規則

今天參加比賽的20 位選手個個都精神飽滿、信心十足!在此,讓我們為他們鼓掌,並預祝他們在本次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在比賽正式開始之前,我給大家宣讀一下本次比賽規則。

(1)本次比賽採取百分制,根據評委現場打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其餘得分的平均值取小數點後兩位,即為該選手的最後得分。

(2)具體評分標準分為五項,第一項,演講內容,滿分35 分;第二項,語言表達,滿分35 分;第三項,形象風度,滿分15 分;第四項, 綜合印象,滿分5 分;第五項,會場效果,滿分10 分。

(3)每一位選手的得分在下一位選手演講結束後公布。

三、比賽過程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選手們的精彩演講吧! 同學們,耶穌曾說:「擁有真、善、美的心靈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它使人生的每一天都燦爛。

」選擇真,讓心靈像水晶一樣純潔; 選擇善,讓心靈像火焰一樣溫暖;選擇美,讓心靈像花朵一樣絢麗。那麼,在同學們心目中的真善美又是怎樣的呢?讓我們一起來傾聽來xx小學的參賽選手帶來的以「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為主題的精彩演講

1.下面,我宣布:xx小學「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 主題演講比賽正式——開始

2.有請一號選手上台演講!掌聲有請!

請2 號選手作準備。

3.謝謝1 選手的精彩演講,請評委為1 號選手亮分。報分完畢。請3 號選手做準備!

下面公布一下1 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最後得分。 請評委為2 號選手打分。報分完畢。 下面有請3 號選手,她演講的題目是《 》請4號選手xx做準備!

下面公布一下2 號選手得分情況,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最後得分。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3號選手的得分情況。請評委為 3 號選手亮分。

報分完畢。接下來請聽 4 號選手! 請5 號選手做準備!

謝謝4 選手的精彩演講,下面公布一下3 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3 號選手的最後得分。 接下來請評委為4 號選手亮分。報分完畢。

接下來請聽5 號選手為大家帶來的演講《 》請6 號選手做準備!

謝謝5 選手的精彩演講,下面公布一下4 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4 號選手最後得分。 下面請評委為5 號選手寧德剛亮分。**報分完畢。

接下來請聽6 號選手為大家帶來的演講《 》請7 號選手做準備!

謝謝6號選手的精彩演講,下面公布一下5 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5 號選手最後得分。 下面請評委為6 號選手亮分。報分完畢。

接下來請聽7 號選手為大家帶來的演講 《 請8 號選手做準備!

謝謝7 選手的精彩演講,下面公布一下6 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最後得分。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7 號選手的得分情況。請評委亮分,報分完畢。

接下來請聽8 號選手為大家帶來的演講《 》請9號選手做準備!

謝謝8 選手的精彩演講,下面公布一下7 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最後得分。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8 號選手的得分情況。請評委亮分,**報分完畢。

下面請聽9 號選手的演講《 》請10 號選手做準備! b:10.

謝謝9 選手的精彩演講,讓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她! 下面公布一下8 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8 號選手最後得分。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9 號選手的得分情況。

請評委亮分,報分完畢。下面請聽10 號選手的演講 《 請11 號選手做準備!

感謝10 選手的精彩演講!下面公布一下9 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9 號選手最後得分。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10 號選手的得分情況。

請評委亮分,報分完畢。 下面有請11 號選手,他演講的題目是《 》請12 號選手做準備!

感謝11 選手的精彩演講!下面公布一下10 號選手的得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10 號選手最後得分。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11 號選手的得分情況。

請評委亮分,報分完畢。下面有請最後一位選手,他演講的題目是《 》

(下面的過程雷同)

非常感謝20位選手為我們帶來的精彩演講,讓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

經過1多個小時的激烈角逐,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

宣布比賽結果!

七、頒獎儀式

下面舉行頒獎儀式。首先頒發的是本次比賽的三等獎, 他們是:。請獲獎同學上台領獎。有請老師為他們頒獎。大家歡迎!

現在我們開始頒發本次比賽的二等獎,他們是。

請獲獎同學上台領獎。有請 xx老師為他們頒獎。大家歡迎!

最後我們頒發的是本次比賽的一等獎,他們是。 請獲獎同學上台領獎。有請老師為他們頒獎。大家歡迎!

八、結束語

同學們我們每個人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周圍同學的一舉一動,所以我們應爭當先鋒模範,為更多的同學立標桿,樹榜樣,朝著同乙個方向發展。

讓我們牢固樹立「校興我榮、校衰我恥」的主人翁意識,腳踏實地,盡自己所能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 讓我們當以學習為中心,建立優良的校風學風;以文明建設為輔襯,營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圍。「長江後浪推前浪,戰鼓催徵鬥志昂」。 讓我們牢記使命,堅定信心,不畏艱難,同心同德,與學校共奮進、同發展!

再創美好輝煌!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在全體老師的共同努力下,xx小學201x「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演講比賽圓滿結束! 謝謝大家!請各班有序退場。

【真善美演講比賽主持詞二】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下午好!

(男)秋光絢麗,金風送爽。

(女)在這迷人的收穫季節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昌都解放 60 周年」 ,共同收穫教育工作的幸福,共同分享教育工作的快樂。

(男)今天, 我們的演講比賽有幸請到了我們尊敬的劉忠憲副縣長作為評委,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對劉縣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鼓掌)參加評委工作的還有教育局的領導和縣直三校的校長, 我們也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謝!(鼓掌)

(女)參賽的學校有江達縣一中、 二中, 縣小學、 同普中心校、 幼兒園, 師生代表共 17 人參加,(男)在此,我謹代表廣大師生向各位領導一直以來關心、支援我們江達縣教育的發展表示衷心的感謝!(鼓掌)

(女)江達縣教育系統慶祝昌都解放 60 周年「我愛祖國、我愛**、 我愛昌都」師生演講比賽

(合)現在開始!

(女)首先,我宣布一下評分標準及獎項: 本次比賽主要從演講內容、演講技巧、演講效果、時間掌握、脫稿要求五部分對演講選手進行評分,實行 100 分制,採取現場亮分, 前三位選手演講完畢再亮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取平均得分作為該選手最後得分。

本次比賽將設組織獎、教師獎、學生獎、鼓勵獎,教師演講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一名、三等獎一名;學生演講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一名、三等獎一名和鼓勵獎兩名。 下面有請縣人民**副縣長劉忠憲同志致詞,大家歡迎。(鼓掌)

(男) 下面進行的是學生組的演講比賽: 總有一種激情讓我們感動,總有一種生活令我們嚮往,60 年,**昌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讓我們在這喜慶昌都解放 60 周年之際, 宣下莊嚴的誓言,有請縣二中尼瑪措同學為我們演講《讓我們宣誓》 。

(女)從未有一刻,我不為祖國那博大精深的文化而感到自豪;從未有一刻,我不為祖國那美麗的自然景色所陶醉,請欣賞同普中心校四郎班措同學為我們演講《永遠令我驕傲的祖國》 。

(男)讓我們拾一塊女媧補天遺落的彩石,借一彎斜照宮闕的冷月,折一縷渭城朝雨中的柳絲,挑一盞冰心老人點燃的小桔燈,去表達我們中華兒女心中的中國結, 請讓我們一起感受縣小學阿旺卓嘎同學帶來的《我的中國結》 (一起上台)

(女)下面我宣布一下前兩位選手的得分情況, 一號選手的得分情況是:--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最後得分---二號選手的得分情況是---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最後得分是---請評委為三號選手亮分。

(男)歷史證明了一切,只有付出,才有收穫;只有過去的不懈奮鬥, 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讓我們銘記歷史,珍惜幸福生活吧!有請縣一中江永措姆同學為我們演講《牢記歷史,珍惜幸福生活》 。

(女)三號選手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最後得分—請評委為四號選手亮分;--我愛你祖國,無論我在世界的哪乙個角落; 我愛你祖國,這是您的孩子心靈的訴說,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把我們最美的頌歌獻給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祝福祖國繁榮昌盛。請欣賞同普中心校羅布次仁同學為我們演講《我親愛的祖國---中國》 。

(男) 四號選手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最後得分— 請評委為五號選手亮分:--中華的歷史告誡我們,沒有大的國家,就沒有小家,國家不強盛,哪有今天的新**,祖國啊母親,我們永遠愛你,請欣賞縣一中益西巴姆給我們帶來的《我愛祖國,我愛**》 。

(女) 五號選手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最後得分— 請評委為六號選手亮分:--我會唱的第一首歌是《我愛北京天安門》 從那時起, 我幼小的心靈, 就一直向著祖國媽媽, 無論我們生在何處, 都不會忘記祖國,不會忘記祖國的恩惠,有請縣二中扎西郎加同學為大家演講《愛國》 。

(男) 六號選手去掉乙個最高分--,去掉乙個最低分--,最後得分— 請評委為七号選手亮分:--在我的心裡總有你把我呼喚;在我的腳下, 總有你把我吸引, 我的祖國, 我的脈搏與你一起跳動; 你的苦樂, 我與你一起承擔,我的歌聲與你一起唱響,面對雲天,面對大海,我把心聲吐露: 「我是中國人,我愛你—中國」 ,下面有請縣小學王雪晶同學給我們帶來的《我愛你,中國》 。

一起上台)

演講比賽主持詞 學校演講比賽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 美國傑出的企業家 作家和演說家奧格 曼狄諾說過這樣一句話 好習慣是開啟成功的鑰匙,壞習慣則是一扇向失敗敞開的門。事實上,成功和失敗,都源於你所養成的習慣。可以說,我們是祖國未來的主人與希望。我們的成功或失敗決定了中華民族在未來發展中的成敗...

演講比賽主持詞 師德師風演講比賽主持詞

女 北風蕭蕭寒意起,黃池聖地蕩春風 冬日融融人心暖,春風習習黃池清 男 學為人師樹形象,德為世範正行風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 敬愛的各位老師 合 大家上午好 女 今天是乙個激情飛揚的日子 男 今天是乙個振奮人心的日子 女 今天,我們相聚這裡,展示教師風采 男 今天,我們友好競賽,暢敘教育風情 女 ...

演講比賽主持詞 「中國夢」演講比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 萬物崢嶸的五月,這是夢想起航的廣袤背景,總書記的 中國夢 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展開了一幅美好的藍圖,是呀 沒有夢想的民族是可悲的。人生如船,夢想是帆,每個人都有乙個執著於自己的夢,但我們同屬於乙個國家 所以每個人的夢又與國家的興衰榮辱緊密相連。先賢顧炎武早就發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