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歡送會主持詞 多篇

2023-02-13 00:42:03 字數 999 閱讀 7087

本文共有12982.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畢業生歡送會主持詞

(校歌《我們在陽光下歌唱》、《畢業歌》演唱完畢,主持人上台。)

甲:又是一年芳草連天。

乙:又是一年古道送別。

丙:又是一年回眸凝望。

丁:又是一年酌酒言歡。

甲:忘不了教室裡,朗朗的書聲成為我們最動聽的吟唱。

乙:忘不了籃球場上,矯健的身姿成為我們最美麗的風景。

丙:忘不了老槐樹下,搖曳的身影成為我們最堅定的信念。

丁:忘不了辦公室裡,恩師的教誨成為我們最寶貴的珍藏。

甲:母校,我們會永遠記住您,是您給予我們知識和能力,為我們插上騰飛的羽翼。

乙:母校,我們會永遠記住您,是您教會我們為人處世,讓我們在生活的海洋中不會迷失方向。

丙:母校,我們會永遠記住您,是您撫慰我們受傷的心靈,讓我們在前進的征途中不再迷惑、彷徨。

丁:母校,我們會永遠記住您,是您一次次鼓起我們的信心和勇氣,讓我們在廣闊的蒼穹中振翅翱翔。

甲:火紅的仲夏注定成為我們收穫的季節,也注定了我們的離別。

乙:伴隨著切切同學情,拳拳朋友情和融融師生情,我們就要滿懷碩果,告別那些充滿歡歌笑語的日日夜夜,背起行囊踏上漫漫征途。

丙:但是,歲月的流逝抹不去我們執著的夢,時光的飛馳也帶不走我們永恆的心。那過去的日子將在這一瞬間重現,將來的歲月將在這一瞬間展望。

丁:讓我們拉開心靈的帷幔,用歌聲、用舞姿、用心語,用我們最美好的姿態,為即將遠行的2019屆畢業生送上最真誠的祝福。祝你們夢圓桑中,祝你們一路順風。

合:桑園中學2019屆初三畢業生歡送會現在開始。

主持人:首先,讓我榮幸的介紹參加今天我校畢業生歡送會的與會嘉賓:

(甲主持人留下,其餘三個主持人退場。)

主持人:歌聲從這裡起飛,羽翼從這裡翱翔,激情從這裡迸發,祝福從這裡蕩漾。請欣賞舞蹈《樣樣好》。

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殷殷期盼,那一切的一切都在不經意間湧上心頭。讓我們敞開心扉,向所有關愛我們的人獻上真誠的述說。請欣賞詩朗誦《母校、老師、我們》。

畢業生歡送會主持詞

甲 李明輝乙 郎敏丙 張超 暫定 甲 又是一年芳草連天。乙 又是一年古道送別。丙 又是一年回眸凝望。甲 忘不了教室裡,朗朗的書聲成為我們最動聽的吟唱。乙 忘不了籃球場上,矯健的身姿成為我們最美麗的風景。丙 忘不了辦公室裡,恩師的教誨成為我們最寶貴的珍藏。甲 資訊工程,是您給予我們知識和能力,為我們插...

畢業生歡送會主持詞

城關十小歡送畢業生活動主持詞 甲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乙 六月是一支幸福的歌,丙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甲 六月是童年的夢鄉 乙 六月是童年的沃土 丙 六月是童年的太陽 合 但是六月也是我們即將畢業的時間 甲 又是一年芳草連天。乙 又是一年古道送別。丙 又是一年回眸凝望。甲 忘不了教室裡...

2019畢業生歡送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讓我代表班主任王老師和全班同學對各位領導和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時光如流水般轉瞬即逝,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 三年來,伴隨著恩師的教誨,我們知道了怎樣做人 學習 三年來,伴隨著朋友的關懷,我們知道了怎樣交往 生活。然而此刻我們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