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寫人作文

2023-02-13 00:45:04 字數 749 閱讀 4739

人教版五下冊第七單元寫人

他是乙個非常神秘的人,如果你不去接近他,那麼你就永遠別想了解他。

它的個子不算高,也不矮,長得很標準,析白的**,南瓜形狀的臉上鑲著一雙不明亮而憂鬱的眼睛,似乎在想著什麼。

他的學習比較好,因為他是我們班前任的學習委員,每每的看見他,他總會寫著作業,或者是發呆,任何人都不知道他在想著什麼。

他那麼不被別人注意,他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也不會交往,之所以這樣他只有我乙個朋友,他不愛獻慧自己,更不會自喻勉強,它屬於那種不說會幹的人,每次考試,他總能取得好成績,而別人向他祝賀時,他就會向他人咧嘴勉強得一笑,接著就消失在人群中了。

他酷愛看武俠**,每天他都會給我說一些脫離現實的故事,並且還要用樹立的武功招試和我「過招」雖然他那些三角貓的功夫只不過是半斤八兩,但是你瞧他那認真的勁,和出拳的動作,還真象乙個少年遊俠。

他也是個爭強好勝的人,我們每次過招時,總是不分上下,他好勝心強,打架的時候,他總是用他那堅硬的指甲來攻擊別人,他自稱「龍抓虎抓」而嘗試過他那招的人,保證乖乖的認輸。

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他總是乙個人孤獨的在教學樓中轉悠,誰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甚至有的時候,我――這個他最要好的朋友,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他總是別人靠玩笑的物件,就是因為它的**白,而且說話聲音像女生,之所以這樣,別人都叫他「娘娘婆」。

可不知道為什麼,他變了,學習每況愈下了,它的學習委員的烏紗帽也被摘了,我們的友誼也開始變質了,以前我們總是開個玩笑,對方都不計仇,可他現在,變得小肚雞腸了,心胸狹窄了,哎……為什麼會這樣?但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2023年人教版五年級數學教案第七單元統計教學設計

第七單元統計 授課教師授課時間 第一課時 折線統計圖 教學內容 人教版小學數學五年級下冊第104 105頁的內容。教學目標 1 知識和技能 通過對比條形統計圖和折線統計圖,讓學生認識單式折線統計圖,會看折線統計圖,了解折線統計圖既可以表示數量的多少,又可以體現資料變化趨勢的特點。2 問題解決與數學思...

2023年人教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下冊全冊教學計畫

一 班級概況 我班現有學生37人,除個別學生學習有較大困難外,其他同學成績比較平均,合格率較高,上個學期語文期末檢測合格率為100 雖然考試成績還算可以,但從語文素養方面來看,部分學生還沒有完全角成良好的語文學習習慣,語文綜合學習能力欠缺,課外知識較薄弱,古詩詞背誦積累有待加強。從整體水平來看,學生...

2019人教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下冊各單元教學計畫

第一單元 教學內容 1.草原 2 絲綢之路 3.白楊 4 把鐵路修到拉薩去口語交際.習作一回顧拓展一 目標要求 1.掌握本單元的字詞,豐富詞彙積累。2.把握課文內容,感受西部風情。3.聯絡上下文,品味優美的語言和含義深刻的句子,體會這樣寫的好處,對好詞佳句能主動摘抄。4.激發熱愛西部 了解西部 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