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2023-02-12 21:57:02 字數 749 閱讀 1631

各位叔叔阿姨下午好:

我是周曉月,很高心你們呢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這次的家長會。我榮欣的站在這裡發言,我想把自己在學習上的一點微薄體會和大家分享。

第一,學習一定要有目標,如果沒有目標,就會在學習上迷茫,如果沒有目標,學習就會懈怠。我認為首先應確定乙個學習目標,在指定乙個學習目標表,但一定要實際。

第二,學習一定要敢於挑戰,在平時我會先找出自己的缺點,再試著改掉,挑戰自己,我都無比的欣慰。是指做得更完美。每當取得成果時,現在的我們丟掉了剛上學時的幼稚與不適應,公升上五年級的我們以乙個嶄新的面貌,在這裡我想代表全班同學對在座的叔叔阿姨們說:

「我們長大了!」在五(4)班這個大家庭裡,我們相親相愛,就像親兄弟、親姐妹一樣,在這裡雖然沒有父母的呵護,卻有老師慈母般的關懷、同學們如陽光般的互助。

當然每一次考試嫩取得好成績,也離不開爸爸媽媽的悉心照顧。在我玩耍時,媽媽總是溫柔的提醒我;在我做作業時,媽媽總是在一旁教導我;在我受傷時,是爸爸無怨無悔的接送我上下學。在這裡,我想對我的爸爸媽媽說: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鞠躬)

我們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是最自信的,我相信通過各位家長的支援,我們會變得更好,更棒。我有乙個和藹的老師,再取得好成績時,朱老師會給我一些提醒,讓我不要驕傲;在遇到挫折時,朱老師會給予我鼓勵,讓我不要洩氣;在犯錯時,朱老師也會嚴厲的指出錯誤給予批評;在學有困難時,朱老師也會用乙個簡短的小故事讓我理解意思,明白道理。在這裡我想代表全班同學,對朱老師說:

「朱老師謝謝您!」(鞠躬)

我的發言就到這兒,謝謝各位家長的傾聽。

小學五年級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親愛的各位叔叔阿姨與敬愛的老師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也同時感謝各位家長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我給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吧。我叫孫坤鵬,現在我是班上的班長。各位叔叔阿姨,您一定對我們寄託著很大的希望吧 老師們和您一樣,希望學生能有很大的出息。我們的成長離不開...

小學五年級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下午好!我叫陳豔秋,是五 2 班的班長,今天有機會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光榮。讓我代表全班同學來介紹一下我們班級吧。我們班級共有31個學生,位男生,位女生,每天大家在一起學習遊戲,就像乙個溫暖快樂的大家庭。我們的班集體勤奮向上,團結活潑,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們學到了豐富的知識,懂...

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 老師們 大家好 我是初 班的 首先我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也同時感謝各位家長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各位叔叔阿姨,您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寄託著很大的希望吧 我們的老師和您一樣,希望學生能有很大的出息。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培育,更離不開你們的精心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