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稿記者團團長就職演講稿

2023-02-12 19:18:02 字數 1063 閱讀 7394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美術學系大三的學生,我叫。首先我很榮幸當選新聞中心第11屆大學生記者團團長,在此我要感謝院領導、黨委宣傳部老師對我的信任,感謝新聞中心所有新老成員對我的支援。

其實我來新聞中心記者團工作的時間並不是很久,接觸的工作也不是很多,但在這個學生組織裡,我感受到了團隊強大的凝聚力、真摯的親和力和藝術的工作的能力。在這裡,我從老師的悉心教導中學到了如何為人如何工作,從乙個涉世未深的孩子成長為一名為同學服務的大學生,對此我從內心深省到:這是美的殿堂激勵了我堅強的鬥志和無限的熱情。

從走進美院大門的那天開始,我就立志要學有所成,時刻提醒自己不要閒散。大一時,我帶著忐忑的心情走上院學生會幹部競選的講台,不久後,我成為了院學生會秘書處的一名幹事,一年的學生工作中,在團委老師的指導下我參與策劃了我院的評估晚會、「兩代會」等一系列大型的活動,開拓了眼界,鍛鍊了能力。還記得在學生會工作的表彰大會上,官書記對我們學生幹部提出的幾點希望:

做為一名優秀的學生幹部,要有「銅頭」,是不怕碰釘子,敢於做事;「鐵嘴」,是在任何時候都能有雄辯的口才;「宰相的肚子」,是能放的下事情,學會寬容;「馬拉松的腿」,是勤跑,不怕苦。現在想來,官書記的教導還是那麼深刻,令我收益匪淺。

大二,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支援下,我和藝海文學社成員創辦了高校文藝交流刊物《》,刊物在高校間得到一致好評,在武漢第二屆詩歌藝術大賽的現場得到湖北省作協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韋啟文先生的讚賞,並為《》題詞:「藝海揚帆競風流」,鼓勵我們創新發展,爭取更大的成績!在領導的鼓舞下,《》在20xx年發行3期,一萬餘份,在刊物的規模和質量上有了很大的突破。

所以在「藝海風」的團隊裡有這樣一句座右銘:做好《》,是我們每位成員的使命!

在從事上述學生工作的同時,我發現自身還存在著很多的不足,所以我沒有丟失自己閱讀、寫作、與同學交流的習慣,時常抽時間去圖書館看書、寫*、定期與高校的學生幹部交流工作。為自己的大腦充電,培養文字功底,總結交流開闊視野,擴大自身的發展空間。

現在,我作為黨委宣布部大學生記者團中的一名核心協調者,我將努力為大家服務,配合老師做好相關工作。我將立志建立一支新聞敏感性強,工作效率高,工作認真負責的記者團隊。我將期待與新聞中心其他部門的通力合作,力爭將新聞中心的團隊建設的更加精幹!

就職演講稿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親愛各位來賓!大家好!我是人事部新來的 很榮幸來到貴公司,成為行政人事部的一員。在這裡,我首先向大家做乙個簡短的自我介紹。我來自長沙大學中文與新聞系,是05屆的畢業生。從學校,走向社會,對於我來說是乙個全新的挑戰,尤其是貴公司接納了我,讓我更加樹立要為公司做出自己的貢獻的決心,只有這樣我...

就職演講稿

感謝總公司與前任領導對我的信任與栽培,也感謝各位同事對我的大力支援!接任這個職位,我的心情異常激動,同時也信心十足,相信自己有能力帶領公司新領導班子成員,繼續發揚 團結奮進 頑強拼搏 的優良作風,共同把公司管理好 發展好。在任期內,我將努力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一 以身作則,以人為本,提公升個人素質,...

就職演講稿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感謝領導的信任,任命我為辦公室副主任。同時也要感謝各位同事一直以來對我工作的支援!我知道今後我肩膀上的擔子更重了,要做的工作也更多了。公司辦公室是公司的綜合部門,承擔著內外協調公關 各項規章制度的制訂 各項工作執行力的檢查監督 服務後勤保障 開發前期業務和 行政管理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