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演講稿 電子系研究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2023-02-12 19:18:05 字數 901 閱讀 1800

各位嘉賓,各位研究生代表,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無研___班的研會主席候選人lzhang。

今天首先從我眼中的研究生會談起,研究生會是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務」的群眾性組織,代表的是全體研究生的權益和意見。其根本宗旨是為廣大研究生同學服務,全面及時的反映研究生同學德呼聲。

還記得在新生開學時,是研會的同學接待了我們,當我們在偌大的校園中沒有頭緒,茫然不知所措時,是研究生會同學組織有經驗的學長學姐給我們講解如何開始做科學研究,還給我們發放了新生手冊,開啟手冊的那一霎那,我就激動不已了,手冊內容之詳細,之實用,之及時,讓我震撼了好幾天,後來得知,這小冊子是歷屆研團研會的同學總結編寫而成,從那一刻起,我就做了乙個偉大的決定,要加入到研團研會這樣的組織中,後來我加入到了系研會聯絡部中,在一年的工作中和研會的兄弟姐妹們互幫互助,相互支援,親如一家。

系研究生會下設常務部、聯絡宣傳部、學術部、體育部和生活文化部,各部門之間的分工合作是這樣的。體育部負責開展日常體育活動,組織聯誼比賽,還要申請一部分特色**來支援更多的研究生同學投入到體育鍛煉的隊伍中來。生活文化部負責發放新生入學指南,開展就業輔導,組織文化活動,承辦水木心曲,男女生節活動,豐富研究生同學的校園生活。

學術部負責給全體在校研究生提供學術思想指導,鼓勵學術交流,促進學術水平的提高,還負責組織學術新秀的評比。聯絡宣傳部負責開班長聯絡會,聯絡兄弟院系一起開展活動,相互切磋,交流經驗。還負責給各項活動尋求贊助,製作宣傳海報。

常務部負責制訂、發放、整理調研資料,向校研會提交工作總結,在系主任接待日向系主任匯報研會開展活動的情況,同學們參與的情況。

整體再看一遍就是希望研究生同學可以在體育部同學德帶領下把身體鍛鍊好,在參加文化生活部組織的活動後精神煥發,然後可以在學術部思想指導和積極鼓勵下努力做科研,之後聯絡部去找一點錢,聯絡兄弟院系的同學來相互交流交流,以取得更大的進步,最後這些工作成果要由常務部總結好,提交給校研會。

研究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回首過去一年,我們經管學院取得了乙個又乙個的輝煌成績,經管研會也再一次蟬聯了 優秀研會 的榮譽稱號,華師人一提到經管學院,無不豎起大拇指,點讚!這些都是我們經管人的驕傲,毫無疑問我們面臨的壓力也將會非常大。這也使得新一屆的院研會主席亞歷山卓,我是雷鋒,把這些壓力給我吧。其實,在參加競選之前,無數個夜...

研究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大連大學第七屆研究生會換屆選舉競選大會演講稿 各位領導 老師,各位學長 學姐以及在座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機動部分 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援,並對前面的幾位演講者提出讚揚並帶動鼓掌,之後步入演講正題 我來自山東濰坊,現在是經濟管理學院企業管理2011級的研究生。我的名字是張久民 慢速加重語氣 在這次校研...

研究生會主席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來自土建學院的王超,首先感謝研究生會為我提供參加本次競選的平台,讓我有幸競選研會主席,爭取為全體研究生同學們服務的機會。過去的一年,我一直擔任研會科技學術部部長一職,主要分管研究生講壇 名家講壇 專利申請等活動。研究生講壇現已累計持續到第151場,在內容上也有所突破,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