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鋪開業典禮主持詞

2023-02-12 16:00:03 字數 1086 閱讀 570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在陽光明媚、喜氣洋洋的今天,很榮幸邀請到各位相聚在這裡,共同慶祝xx***開業慶典這一大盛事。我謹代表xx公司全體同仁,衷心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現在,請允許我宣布:xx***開業慶典儀式現在開始!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再次歡迎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光臨!

今天出席開業慶典儀式的領導和嘉賓有:

***、***、***、***、***、***

以及xx事業合作夥伴、行業**記者等眾多嘉賓,感謝你們的到來。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先生講話。

感謝***,從***的講話中,我們充分感受到**對企業的殷切期望、支援和關愛,謝謝!

接下來,有請***先生講話。

感謝***,感謝***市場為xx提供了乙個廣闊的經營平台,相信xx在華***市場的關心和支援下,會發展的更好。謝謝。

下面,有請xx事業合作夥伴代表***先生致辭。

感謝***,從***的致辭中,我們充分體會到合作夥伴對廠家的祝福,及廠家與合作夥伴精誠合作、攜手共進的精神。謝謝!

接下來,有請xx公司領導***先生致辭。

感謝***,***的致辭,讓我們充分體會到xx積極向上、自我進取的精神,及對未來藍圖規劃的信心;表現出xx是乙個朝氣蓬勃,不斷創新,做實事的品牌企業。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以上領導和嘉賓表示感謝!

下面,讓我們熱烈歡迎:各位領導和嘉賓為xx***開業剪綵!有請:

***、***、***、***、***、***

女士們,先生們,這是xx品牌建設發展的盛事!讓我們共同慶祝這一盛事,讓我們共享這一美好的時刻!熱烈慶祝xx***開業盛典圓滿成功!

有請***先生、***先生為舞獅點睛。謝謝!

接下來,舉行***揭牌儀式。有請:

***、***、***、*** 共同揭牌。謝謝!

從今天起,xx***將滿載廣大客戶的厚愛與期待,揚帆起航。xx將不負重望,不辱使命,以優質的服務回報廣大客戶、回報社會。

現在,我宣布:xx***開業慶典圓滿結束!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光臨。

請各位領導和嘉賓合影留念,並請移步參觀指導xx***。

謝謝大家!

開業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嘉賓,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此刻,懷著無限憧憬與感慨,我們歡聚在xx,共同見證 xx公司的開業盛舉。我是主持人xx,同時我也是剛剛加入 的應屆畢業生。首先,歡迎各位領導,嘉賓和同事的到來!今天的慶典現場我們十分榮幸地邀請到了以下尊貴的領導。他們分別是 同時來到現場...

開業典禮主持詞

男下面,我們要進行最隆重的剪裁儀式,有請剪綵嘉賓。女有請 男有請 女有請 男有請 男讓我們大家共同見證 店最難忘的一刻女請現場所有朋友一起倒數5聲五穀豐登,數到1請台上領導用手中金剪為我們 店剪出一條輝煌的蓬勃發展之路 男各位領導及現場的朋友準備好了嗎?54321剪裁 禮炮 女自此翻開新的一頁,譜寫...

2019開業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有請主席台上的嘉賓,共同為扎西德勒前門 的開業剪綵。剪綵儀式 xx,乙個傳承民族文化歷史的品牌,xx,乙個滿懷吉祥如意的人性化品牌,如今她秉持一貫的信仰邀請到了 德高望重的大師 為現場的商品進行開光加持,在為商品賦予吉祥力的同時也將幸運的庇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