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參考大學迎新晚會新聞稿

2023-02-12 07:27:04 字數 1921 閱讀 5287

一、大學迎新晚會新聞稿-副本聯誼迎新晚會

20pp年12月6日19:00,##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師生聯誼迎新生,精彩華章秀馬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順利舉辦20pp年師生」——20pp年師生聯誼迎新晚會在大學生活動中心成功舉行。此次晚會經過長達乙個月的精心策劃和籌備,得到了學院領導老師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以及同學們的積極參與。

此次晚會以「迎新生師生聯誼」為主題,通過為學院老師、同學們搭建乙個師生聯歡的舞台,將學院領導老師的關懷和溫暖傳遞給每一位馬院學子。與此同時,整場晚會的節目編排設計也生動具體地詮釋了我院特有的「馬院一家人,師生一家親」的學院文化。

出席本場晚會的領導老師有馬克思主義學院黨總支書記##老師、團總支書記##老師和本院學生工作隊伍的其他老師。與會的嘉賓還有各兄弟院系學生會主席及代表。我院本科生、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參與了晚會。

晚會現場,馬克思主義學院黨總支書記##老師首先代表我院全體教職員工向12級新生表示熱烈的歡迎,並且對我院的基本院情、特有的學院文化做了生動詳細的介紹,對12級新生的大學學習生活提出了幾點要求和衷心地祝福。#書記和藹可親、深入細微的講話讓在座的每一位馬院學子感受到了學院領導老師對同學們寄予的厚望和深情地祝福。

整場晚會節目共有三個篇章,分為「馬院歡迎您」、「馬院好聲音」和「馬院一家人」,每乙個篇章的文藝節目從不同側面展示了我院的學院文化。「馬院歡迎您」以10級老生的《江南stple》和學生工作隊伍的老師們精心編排的《最炫民族風》等節目開場,將全體老師和老生們的熱情和溫暖傳遞給了12級的每一位新生;「馬院好聲音」以碩士研究生的合唱《我的中國心》和本科生的《愛笑的眼睛》等節目開篇,一方面展示了我院學子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多才多藝的文化藝術修養,另一方面也表達了我院同學對站在我校所有校公共課講台上辛勤工作的我院老師們的喝彩和問候;「馬院一家人」則以一篇題為《馬院一家人》,包括老師、學生會成員、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共同參與的詩朗誦作為晚會的壓場節目,熱情洋溢和深情真摯地朗誦感動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師、同學,為晚會的圓滿舉辦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晚會的最後,學院領導老師特地為我院所有同學準備了乙份精心特別的禮物,熱騰騰的餃子送到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學手中。這一出乎所有同學意料的舉動,讓同學們感受到家一般的學院帶來的溫暖,提公升了同學們對學院的認同感和歸屬感,生動具體地詮釋了「馬院一家人,師生一家親」的學院文化大學迎新晚會新聞稿。

此次師生聯誼晚會通過師生聯歡迎接12級新生的到來,營造出了和諧共融的大家庭氛

圍。晚會的成功舉行不僅展示了各年級同學良好的精神風貌和多才多藝的藝術修養,也讓同學們領略到學院領導老師風采依舊的文藝才華。這對於增添和提公升馬克思主義學院這個大家庭的師生凝聚力,對於馬克思主義學院的師生和諧及整體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二、迎新晚會新聞稿

南開大學經院團委宣傳部訊(通訊員周靖淞)9月28日晚,南開大學20pp年經濟學院團委迎新晚會在校本部經院高層一樓大廳隆重舉行。此次晚會以「增進了解,共創未來」為主題,給大家帶來了一場繽彩紛呈的視聽盛宴。經院黨委書記景維民教授,黨委副書記副院長魏佔玲老師,團委書記劉振老師和團委袁芳老師,雷珍妮老師,學生工作辦公室蘭昊老師及各級學生幹部與新幹事們齊聚一堂,共賞節目。

在朝氣蓬勃的團歌聲中,大會正式拉開了序幕,首先景維民教授進行了發言,就同學們的學習生活甚至未來發展提出了三點建議。特別是強調了關於處理社會活動與學習,工作與身體之間的關係的問題,令我們在場的師生都大為受益。

其後,院團委常務副書記劉斌同學代表團委作了學生工作報告以及對今後工作的期待。期間,團委相關老師和學生幹事代表也作了相應的發言。

晚會議程最後一項,由各部門介紹部門狀況及帶來迎新節目表演。辦公中心,組織部,宣傳部,素質教育中心,青年志願者服務中心,理論學習中心,社團服務中心,精英團幹校,無論是幹事還是學生幹部都積極參與,其樂融融,創造了良好的晚會氛圍。

最終,校領導和老師帶領全場起立,動情地唱起了校歌,也宣告晚會落下了帷幕,「渤海之濱,白河之津,巍巍我南開精神……」

會後,各位同學都表示,通過此次晚會,大家增加了對經院團委的了解,能更加積極主動地融入團委大家庭。同時也讓大家都相信:團委明天會更好!經院明天會更好!南開明天會更好!!

大學迎新晚會新聞稿

新的起點,夢的綻放 記化學學院2012級迎新晚會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連新齊飛揚。晚6點,化學學院2012級迎新晚會在經信報告廳拉開帷幕。出席此次迎新晚會的主要領導老師有化學學院黨委副書記兼副院長,團委負責人,學工辦副主任,我院各位學生組織領導以及其他學院的一些嘉賓。晚會在大一新生帶來的開場舞中拉開序...

迎新晚會新聞稿

歌舞青春,綻放風采 記環境學院2012年迎新晚會 10月8日晚六點半,由環境學院團學聯文藝部主辦的迎新晚會正式。迎新晚會在大學生活動中心多功能展廳舉行,由馬成考和陸璐主持。晚會持續了兩個多小時,經仍沉浸在中秋國慶佳節的同學們再度帶入歡樂的海洋。晚會節目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各個節目獨具特色與魅力。開場...

迎新晚會新聞稿

經濟與管理學院迎新晚會 年 月 日晚7點,經濟與管理學院在學生會堂舉辦的 經緯時代,管理和諧 迎新晚會,在萬眾期待的目光中拉開了帷幕。出席本次晚會的有經濟與管理學院黨總支書記 院長 副書記兼副院長 副院長 團總支書記兼10人力班班主任 等老師參加。經濟與管理學院副書記兼副院長 老師在晚會開始前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