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暖氣合同

2023-02-12 06:45:03 字數 899 閱讀 4013

甲方:乙方:一:經甲乙雙方協商、本著合理合法、互惠互利的基礎,簽訂暖氣拆裝、加片服務合同。

二:乙方為甲方提供辦公樓陰面1-3樓暖氣拆裝、加氣片、清洗、暖氣管道合理修理、疏通。並加裝3組主管路閥門、陽面加裝1-3樓主管路閥門3組。

三: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提供以維修暖氣為內容的服務工作。

2、平等待人,尊重乙方的人格和勞動,在工作上給予熱情指導,並提供水源、電源、施工場地等。

3、乙方在為甲方服務時,甲方需提供有利空間保障拆裝工作順利進行,貴重物品請遠離暖氣片、辦公桌。

4、乙方在服務過程中,因工作失誤造成甲方損失,甲方有權利追究乙方責任和經濟賠償的要求。

四、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自願為甲方提供暖氣拆裝、疏通管路為內容的服務工作。

2、熱心工作、文明服務、遵守公共道德和國家法律法規。

3、服務期間,造成本人或他人意外**事故或財產損失的,乙方應對發生的事故承擔全部責任,並負責相關費用。

4、乙方應自帶服務所需的各種器具、物品。

五:合同的簽訂和解除

1、本合同自簽訂之日起生效,至( 年( 月( 日結束,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2、經甲乙雙方協定,按照預算表施工,明細費用( 元。在乙方順利完成後,甲方需支付乙方全部費用90%計( 元,剩餘10%的保證金在正常供暖一月後付清。

3、雙方因合同發生爭議,應當協商解決。

六:供暖協議

乙方在甲方監督指導下完成預算明細表的施工工作。供暖後如管道不暢、乙方要無償修理,如因暖氣壓力不足,應由甲方與供暖公司協商增壓,乙方負責協同修理,收取人工費。

七:安全協議

乙方應當為其員工繳納保險,特別是人身意外傷害險。乙方人員在工作期間發生的一切人身意外**均有乙方負責。

甲方:乙方:年月日

暖氣安裝承包合同

第八條違約責任 一 乙方的責任 1.工程質量不符合合同規定的,負責無償修理或返工。由於修理 返工造成逾期交付的償付逾期違約金 工程不能按合同規定的工期交付使用的,按相關 建設工期提前或拖後的獎罰規定 償付逾期罰款。二 甲方的責任 1.未能按照合同的規定履行自己應負的責任,除竣工日期得以順延以外,還應...

安裝 改造 維修暖氣的申請報告

關於楊公尺澗鄉中心小學 教育局 我校幼兒園於2012年10月11日已全部搬入新改造園內,園內原取暖設施全部凍壞,不能使用,加之園內教室陰冷,小小幼兒實在難以承受,現急需安裝取暖設施。另有我校取暖面積過大,取暖效果不好,暖氣溫度上不去,有部分教室閒置不用,就不需要暖氣,決定改造不予供暖,這樣就可以減少...

裝置維修合同

甲方 江蘇金彭車業 乙方 徐州亞東機械維修公司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相關法律規定,甲方江蘇金彭車業 下料車間所有裝置及焊機裝置的維修維護專案,本著雙方自願 公平 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經友好協商,為保證雙方的權益,達成以下協議。一 合同維修期限 2011年 月 日至2011年 月 日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