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合同

2022-07-29 05:18:04 字數 497 閱讀 2188

2.付款方式:現金

第九條違約責任

1.乙方對承修的車輛及車上附件、裝置等,因保管不善造成毀損、滅失的,承擔賠償責任。

2.在質量保證期內,因維修質量原因造成車輛無法正常使用,乙方負責無償返修,並賠償甲方相應損失。

3.甲方逾期支付維修費用的,乙方對車輛有權留置,並可按維修費用的5%向乙方支付違約金。

4.乙方在承修過程中,發現確需增加維修專案、增加約定維修費用或延長維修期限的,應當及時通知甲方,說明理由並徵得同意,否則甲方不承擔乙方擅自增加專案的維修費用或逾期支付維修費用的違約責任;甲方接到通知後7天內應當給予答覆。

5.甲方中途需要變更或解除合同,應當及時通知乙方,若給乙方造成損失的,應當賠償相應損失。

第十條附則

1.本合同末盡事宜按國家法律、法規和規章辦理。

2.本合同及附件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雙方簽字或蓋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章):

乙方(簽章):

簽約時間:2023年7月30日

汽車維修外協合同書

甲方 乙方 為了加強維修車輛的檢測 單項總成 零部件的修理,節約維修費用,保證維修質量,甲乙雙方本著互利互惠 真誠合作的原則,經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為乙方提供以下協件專案 1 立式精鏜床。2 立式珩磨機。3曲軸磨床。4 曲軸校正裝置。5 凸輪軸磨床。二 甲方必須保質保量完成乙方所交付的檢測加工...

汽車定點維修服務合同書

e 不得人為破壞或故意使用不當經由甲方維修的車輛 f 對甲方的服務專案積極配合 提供有關資料,並承擔必要費用。九 違約責任 a 如甲方的維修質量不符合標準及有違其他約定,視為違約,違約滿兩次的,乙方有權解除合同。b 如乙方不履行合同規定的結算時間,延緩或無故拒付維修費用,視為違約,違約滿兩次的,甲方...

汽車維修協議

車輛定點維修協議 送修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修方 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規定,甲 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甲方車輛維修 保養事宜達成以下協議,共同遵守。第一條 維修程式 1 乙方應對送修車輛進行細緻檢查,經甲方確認後在 送修單 上註明維修專案 維修材料費用及維護工費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