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隆社群安全文明措施費用使用計畫

2023-02-11 13:00:05 字數 1117 閱讀 4350

興隆社群專案三標

編制審核

批准興隆社群專案三標

安全生產文明施工措施費用使用計畫

工程概述

興隆社群專案三標段建設工程;工程建設地點:西安市長安區興隆街道辦西甘河村;1-16##樓工程總建築面積29855.2㎡,地上28層,±0.

00以下2層(含一管道層),建築高度:92.8m,標準層層高:

3.0m ;屬於剪力牆結構。

為了確保安全生產,文明施工的需要,保障施工進度,降低工程成本,爭創省市級文明工地,結合專案部的具體情況,計畫使用安全文明措施費用2313800元,具體使用計畫如下:

一、 安全生產費措施費用使用計畫:

1、 安全資料的購買編制。各類安全警示標牌、標識的購置及宣傳欄的設定。

2、 「三寶」(安全帽、安全帶、安全網)。電力管線施工的溝、坑、槽的防護費用。

3、 施工安全用電費用。(購置配置標準化電箱,電氣保護裝置,外電防護措施費)。

4、 施工機具防護棚及其圍欄的安全保護設施費用。

5、 施工現場安全防護通道(便道)的費用

6、 防護用品、用具購置費用。

7、 消防設施:消防器材的配置費用。

8、 電氣保護、安全照明設施費。

9、 其他安全防護措施費:安全教育培訓、宣傳、檢查、參觀費用。

二、 文明施工措施費使用計畫:

1、 大門、十牌一圖、胸卡的費用

2、 圍牆、圍擋設定、美化、(粉刷、壓頂裝飾、標語、圖畫)等費用。大臨設施內廁所便槽、貼面磚,水泥砂漿地面或地磚的費用。設施內便溺設施費用。

其他施工現場臨時設施的裝飾裝修,美化措施費用。

3、 現場生活衛生設施費用:符合衛生要求的飲水裝置、淋浴、消毒等設施費用,生活用潔淨燃料費用;防煤氣中毒,防蚊蟲叮咬等措施費用。

4、 施工現場操作場地硬化費用。

5、 現場汙染源的控制,建築垃圾及生活垃圾清理外運。場地排汙排水措施的費用,放揚塵灑水費用。

6、 現場綠化費用,治安綜合治理費用。

7、 醫療保健器材,常用藥品和急救人員培訓費用。

8、 防暑降溫費,電扇、空調等裝置及用電費用。

9、 文體娛樂活動(籃球場硬化、籃球架購置。桌球臺、桌球室購置)費用。

10、 其他文明施工措施

具體計畫見附表

修改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用使用計畫

貴州電網有限責任公司貴陽供電局2016年20kv及以下配網工程施工 第九標包 工程 批准審核 編制編制單位 四川新源電力工程 二 一六年八月 一 安全文明施工二次策劃 安全文明施工組織機構圖 專案部設專職安全員一名,到各施工現場進行安全巡視監察,每個施工隊設兼職安全員一名,進行施工現場安全工作檢查和...

安全文明措施費使用計畫

目錄一 編制依據 二 工程概況 三 安全文明施工費用總計畫 四 每月安全文明施工費用使用計畫 五 安全施工保證措施 六 文明施工保證措施 七 環境保護和衛生防疫措施 一 編制依據 1.施工設計圖紙 2.施工合同檔案 3.建築施工安全監察標準 4.雲南省工程建設施工安全評價管理辦法 二 工程概況 三 ...

安全文明措施費使用計畫 6

本工程總造價為萬元。其中安全措施費在總造價的比例為,為萬元。安全措施費使用範圍如下 一 安全防護用具的購買。包括安全網 安全帶 安全帽 焊工用面罩 防護手套 絕緣手套,絕緣膠鞋。二 現場的洞口和臨邊防護 樓梯口 電梯口 通道口 預留洞口 陽台周邊 樓層周邊 屋面周邊 基坑周邊 卸料平台兩側以及上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