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國家森林城市倡議書XX

2023-02-11 03:03:02 字數 1409 閱讀 2074

親愛的市民朋友:

一灣珠江水,兩岸森林城。醉人的綠色,浪漫的花海。美麗禪城,給人美的薰陶、美的享受。

自從20**年佛山開展建立國家森林城市以來,禪城區全面推進森林城市建設,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城市擁抱森林,呈現出林在城中,城在林中,人在景中的喜人景象,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援和參與。

開窗見綠,出門踏青,綠城飛花。中山公園、文華公園、亞洲藝術公園、綠島湖公園、王借崗公園、半月島濕地公園、東平河石灣濕地公園,綠樹成蔭,繁花似錦;季華路、嶺南大道、文華路、佛山大道等城市主幹道,綠意盎然,奼紫嫣紅。

森林進城、綠道穿城、綠意滿城。無論土生土長的禪城人,還是生活在這裡的新禪城人,在這個美好的家園,我們的城市夢想,與鬱鬱蔥蔥的森林一同生長。

今年,佛山建立國家森林城市將迎來國家考核。在此,我們倡議,共創森林城市,共享森林美景。

做一名綠色生態文明的傳播者。樹立生態文明意識,踐行低碳環保生活理念,堅持綠色出行。以滿腔的熱情,關心支援創森活動,發動身邊的人參與建立國家森林城市。

做一名綠色生態文明的建設者。美麗禪城始於心,森林城市踐於行。建立國家森林城市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陽台植綠,扮靚家園,踴躍參加義務植樹活動,多栽一棵樹,多種一片草,用實際行動為城市增綠、添彩。

做一名綠色生態文明的守護者。保護一片綠地,撐起一片藍天。珍惜建立國家森林城市成果,呵護林木,保護生態;珍惜身邊每一寸綠蔭,關愛綠色生命,自覺抵制破壞林木植被的行為。

建立國家森林城市,我支援、我參與、我奉獻。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建立國家森林城市,全面推進生態文明建設,讓天更藍、水更清、地更綠,把禪城打造成佛山的首善之區、市民的幸福家園。

禪城區建立國家森林城市工作領導小組

xx年5月22日

廣大市民朋友們:金壇先後成功建立成全國綠化模範縣、國家園林城市、全國生態市,這讓無數金壇人引以自豪。為進一步提高森林覆蓋率,改善生態環境,提公升城市品位,建設森林金壇,真正實現人與自然的和諧發展,根據常州市委、市**統一部署,我區開展國家森林城市建立活動。

在此,我們向廣大市民朋友發出如下倡議:

牢固樹立低碳生活理念,不斷強化生態文明意識,以堅定的信心,滿腔的熱情,關心森林城市建立活動,支援森林城市建立活動,參與森林城市建立活動,勇當國家森林城市建立的宣傳員、推進器、先鋒隊。

努力把建立活動融入到平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植樹養花,護樹愛草,倡導文明,保護生態,以文明的生活習慣感染他人,以良好的環境意識啟發他人,以自覺的模範行為帶動他人,真正為國家森林城市建立添乙份力、增乙份綠、發乙份光。

弘揚時代新風,參與社會監督,主動勸阻和制止亂砍濫伐林木、亂捕濫獵野生動物等破壞森林資源的行為,做到不在樹上亂刻亂畫,不破壞花壇草坪,形**人參與森林城市建立,個個為森林城市建立出力的良好氛圍。

金壇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建立國家森林城市,人人有責,人人受益!讓我們攜起手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積極投入到建立活動中去,用我們的熱情和真誠,用我們的辛勤和汗水,為建立國家森林城市再出乙份力量!

建立國家園林城市和國家森林城市倡議書

廣大市民朋友們 在全國上下深入貫徹落實十七屆三中全會的關鍵時刻,市委 市 作出了將瀘州建立成為國家園林城市和國家森林城市的決定,向全市人民發出了建設綠色家園 打造生態瀘州的號召。市委 市 的這一決定,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重要舉措,是改善生態環境 提公升瀘州城市品位和吸引力的有效途徑。建立國家園林城...

建立國家森林城市共建綠色幸福家園倡議書

天堂完全小學 爭創國家森林城市共建生態美麗寧遠 倡議書 全校師生 綠色代表自然,綠色象徵生命,綠色空間能給城市帶來舒適 優美 清新和充滿生趣的環境。城市森林是城市的形象,是城市的未來,為將寧遠早日建成國家森林城市。學校將組織師生做好創森的 十個一 工作,各班都將舉行以 建立國家森林城市 為主題班會,...

建立國家衛生城市全民禁菸倡議書

全區廣大城鄉居民 菸草有毒,吸菸有害。全世界每年約有500萬人死於與吸菸有關的疾病,中國受被動吸菸之害的人數高達六億。吸菸不但能使吸菸者走向慢性自殺,還殃及家人和親友。消除吸菸危害,已經成為當前世界性趨勢和歷史性潮流。2011年5月1日,我國第一部公共場所禁菸令頒布實施,反映了禁菸是完全符合人們的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