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員職責 新

2023-02-10 21:09:06 字數 418 閱讀 1136

1、 服從上級安排,不怕髒、不怕累,認真高標準地完成工作任務。

2、 嚴格遵守保潔規定,維護物業範圍內的清潔衛生及綠化工作。

3、 嚴格遵守公司制訂的工作程式及細則,保質保量的完成所負責的各項清潔任務。

4、 積極參加培訓,學習業務理論知識,不斷提高業務技能。

5、 熟練掌握各類清潔工具及藥水的使用,愛惜清潔工具及裝置,不得隨意將工具轉借給他人使用或故意損壞工具。

6、 密切留意本物業範圍內的一切異常現象,對發現破壞公司公共財物及其它不良現象時,及時制止,處理不了的應及時向上級反映。

7、 清潔員必須愛護清潔工具和裝置,確保工具和裝置的完好,不得隨意把工具和裝置借給他人使用。

8、 維護公司形象,提高服務意識,在工作中及日常對客人/業戶的諮詢注意禮儀禮貌和使用文明用語。

9、 完成上級交辦的其它任務。

清潔員清潔事項

一樓清潔 柴關秋 常規任務 一樓走廊 廁所 加辦公室衛生需加強改善任務 1 在十五號之前必須把廁所衛生徹底改善 廁所牆角的髒汙都需清理 2辦公室這邊的樓梯間也需要打掃一下不能有明顯灰塵常規衛生清理完就專攻改善任務 責任人簽名 常規任務 二樓衛生 廁所 樓梯間需加強改善任務 1 在十五號之前必須把廁所...

清潔員工作職責

平洲博雅學校清潔員工作職責 一 學校安排兩位衛生保潔員,主要工作是打掃廁所,及對操場 樓道和通道進行保潔。實行責任區域負責制,責任區域根據實際情況劃分和輪換,總務處對責任區域進行檢查 評比和考核。二 服從領導,聽從指揮,認真工作。嚴守勞動紀律,執行學校的規章制度。具體工作要求 1 負責操場廁所的保潔...

清潔員工崗位工作職責 十二

管理層級關係 直接上級 清潔領班 技能要求 1.基本素質 吃苦耐勞,積極肯幹 不怕髒 不怕累。2.自然條件 身體健康,儀表端莊。3.文化程度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4.工作經驗 兩年以上實際工作經驗,精通本崗位業務,有督導下屬的能力。5.特殊要求 會使用清潔工具及裝置,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及協作配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