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合個人工作自我總結

2023-02-10 18:27:05 字數 942 閱讀 9574

一年來,在各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援下,本人認真學習省、市等各級部門下發檔案,及時落實我院農合辦各項日常工作,努力做好醫、患兩方面的事務協調工作。積極參加院內政治學習、業務學習,嚴格按照規章制度辦事。保質保量完成「參謀助手、協調樞紐」的本職工作。

(一)、立足本職,做好各項基礎工作。

1、資訊工作。本人在汲取農合同事們的先進工作經驗的前提下,著力保證資訊工作「渠道暢通、上傳下達、時效無誤、親力親為」並及時上報主管領導審核通過,在第一時間下發各科室。

2、統計工作。為保證統計工作不出現差錯,確保新農合統計工作一貫業績,對於上報的各類文字、數字材料本人一一審核,杜絕任何錯誤。對於突發性、臨時性工作,本人多次犧牲休息時間、不計報酬、不怕吃苦,保質保量完成。

3、檔案儲存工作。本人全年共整理各類檔案216份,在保證檔案完整性的前提下,為了節約紙張,採用將新農合檔案歸類上傳至網路郵箱中儲存的創新工作方法,按年、月、日劃分歸檔,便於日後查詢,同時也保證了檔案的永久性、安全性。

4、宣傳工作。本人全年共收錄包括新政策、縣、區通知檔案等73份檔案。妥善整理、及時上欄,並**通知;保證全院醫務人員及時準確掌握政策動態,更好的服務廣大患者。

(二)、重視政治理論水平學習、堅持業務拓寬學習,完善本職工作。

1、本人到新農合工作以來,堅持政治理論水平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嚴格按照院領導關於我院各級工作人員「要用心工作」的重要指示,立足自身工作特點,積極尋找新途徑、新方法,不斷更新工作理念、拓寬工作思路,出色完成本職工作。時刻保持與主管各級領導的聯絡,強化崗位意識,增進團隊合作。在提高自身業務素養的同時,多請示、多溝通,促進我院新農合與縣市區各級農合辦的溝通與協調。

2、全身心投入本職工作,熱情接待每一位患者,耐心給予幫助,讓廣大患者「全意而來、滿意而歸」,始終堅持本人「勤奮、務實、開拓、創新、杜絕虛假」的工作作風,讓服務工作水平提層次、上台階。

總的來說,本人無論颳風下雨,堅持第乙個到崗,最後乙個離崗,用實際行動踐行了「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

XX新農合個人工作計畫

為順利開展新的一年我院的新農合工作,繼續為參合患者提供優質服務,將黨和國家的這項惠民政策落到實處。同時,讓參合患者來我院就診舒心 住院放心 報銷省心,進一步樹立我院良好形象,特制定xx年工作計畫。一 工作目標 認真貫徹落實衛生局及縣新農合檔案精神,在現有基礎上,將我院的新農合工作做細 做好。二 工作...

新農合總結

二 醫療服務能力不強。由於多種原因,特別是我鎮衛生基礎薄弱,鎮 村二級醫療機構普遍存在技術實力,技術人員嚴重匱乏,基本服務專案不全等問題,導致大量參合患者和 流向鎮外醫療機構。鎮外定點醫療機構普遍存在 三高一低 現象 即人均住院費用高 目錄外用藥比例高 檢查費用高 補償比例低 增加了參合農民住院費用...

新農合半年工作總結

今年上半年 一.上半年工作 圓滿完成了濟南市新農合半年工作會的召開 完成了一季度及半年工作考核 完成了我市絕大部分衛生所新農合報銷點的驗收工作,只有官莊因時間原因還有部分衛生所未能驗收 參合人員資訊更改能夠以村為單位集中修改,並且各村都寫了保證書,提高了效率,減少了不必要的時間 二.工作中發現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