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個人建房用地承諾書

2023-02-10 17:03:04 字數 672 閱讀 7313

1.此表由專人用黑色水筆如實填寫,字跡清楚,圖示清晰,界址明確。由鎮土管人員初步審核後,報鎮人民**。

2.每戶只能享受一處不超標的建房用地,建房用地包括居住用房、附屬用房建築占地、庭院、家前屋後少量綠地等,其中住房和附屬用房建築占地面積不得超過宅基地面積的70%,否則按超標用地處理。

3.此表五式二份,乙份存縣國土資源局,乙份存鎮(場)土管站,由鎮(場)土管站按此審批意見轉開用地通知,申請人憑用地通知領取《村鎮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房屋建成後,申領《土地使用證》。

東民房鎮字型大小

如東縣城鄉居民建房用地

審批表  申請人:(章) 審核人: 報送時間: 年月日

如東縣國土資源局印製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當撩開窗的剎那,當推開門楣的倥傯,當抬頭仰望天空時刻,秋陽光芒,總是令你防不勝防,把它光和熱,幻化成清晰影子,將你打得,招架難熬,只有默默承受,從早到晚,變為它之囚徒,渴望於之脫逃。

但它還是溫情脈脈,一早一晚,總會攪起微涼,讓一絲絲風兒,輕輕吹拂,漫過肌膚,沁入骨髓,透進心靈,將涼之感覺和寓趣,成為相伴你欣慰舒朗。

在豔陽的秋高氣爽,正以閒情逸致放飛暢想,思緒飄零,以平生芳華,一顰一笑,走出蝸居,到大自然裡,旅遊行走,穿街過巷,溝過河,感受秋的五彩繽紛,樹木,植被,叢林,蒿草,河流,山川,田園,……一切只要人能尋覓處所,均可瀟灑而去,而非徒走過場。

2019個人承諾書

個人承諾書范文 我鄭重承諾在以後的工作中將做到以下幾點 1 履行崗位安全責任,為企業安全負責 為部門安全負責 為員工安全負責 為自己安全負責。2 自覺遵守國家 行業和公司 單位 的各種安全管理法律 規章 制度 規定,服從管理,正確佩戴和使用勞動防護用品,與 違章 麻痺 不負責任 三大敵人作鬥爭,努力...

2023年個人廉政承諾書

根據鎮黨委的要求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有關規定,本人就黨風廉政建設和領導幹部從政方面做出如下承諾 努力學習黨風廉政建設理論,自覺接受黨紀 政紀和廉政教育,不斷提高廉潔從政的自覺性。1 認真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抓好兩委班子的黨風廉政建設。2 做到嚴守黨紀黨規,廉潔自律,樹立黨員先進性形象,積極參加...

2019個人空餉承諾書

為嚴肅機構編制 組織人事和財經紀律,杜絕班組和個人虛報冒領 長期滯掛等 吃空餉 現象,保證工資分配 公平 公正 公開 的原則,我向壓濾車間全體職工承諾如下 1 保證貨幣化日清日結,及時上牆公布,接受職工監督 2 每月工資表 出勤表 考核處罰等與工資分配有關的各類 及時張貼上牆,接受職工監督 3 對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