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隊責任承諾書

2023-02-10 17:03:02 字數 3950 閱讀 5518

1、依法取得相應等級的資質證書,並在其資質等級許可的範圍內承攬工程。

2、建立質量責任制,對建築工程的施工質量負責。要求專案負責人做好施工現場記錄,將責任劃分到人對各分部分項工程負責。其專案負責人承擔連帶責任。

3、按照工程設計圖紙和施工技術標準施工,不擅自修改工程設計,不偷工減料。在施工過程中發現設計檔案和圖紙有差錯的,及時提出意見和建議。

4、按照工程設計要求、施工技術標準和合同約定,對建築材料、構配件、裝置和商品混凝土進行檢驗;未經檢驗或檢驗不合格的,不使用。

5、建立健全施工質量的檢驗制度,嚴格工序管理,做好隱蔽工程的質量檢查和記錄。

6、對涉及結構安全的試塊、試件及有關資料,在建設單位或工程監理單位見證下現場取樣。並送具有相應資質等級的質量檢測單位進行質量檢測。

7、培訓制度,加強對職工的教育培訓;未經教育培訓或者考核不合格充的人員,不上崗作業。

8、依法履行建築工程質量保修義務。

施工單位:

日期: 年月日

施工安全承諾書

為切實防範和杜絕工程建設中的各種不安全因素,實現「優良工程」、「安全工程」雙目標,本承包人特作如下承諾:

一、保證在施工現場進出口醒目處設立施工安全(警示)規則。

二、制定施工安全管理管理機構和安全管理責任制,配備工程建設專案專職安全員,並認真落實各項施工安全管理規定。

三、所有工程建設施工作業人員都要是經過安全教育和技術操作培訓,特殊工種的作業人員須有相應的技術資質證書。

四、工程建設中安全管理的重點場所,地點部位等處都要設立醒目的警示標誌。

五、建築施工中需要的各種輔助材料(裝置)要有產品格合證書,輔助裝置的安裝、使用要符合安全管理規定。並嚴格執行安全操作規程。

六、工程建築原材料質量都要經過檢驗合格後產品。

七、本承包人願意自覺接受發包人、監理、監督單位(人)及社會各界對工程建設中安全生產的監督。

八、工程建設施工期間發生任何安全責任事故,本承包人願承擔一切責任。

承諾人(簽字並蓋章):

年月日工程施工安全責任承諾書1

廣州市公共自行車運營管理****:

為了確保廣州市公共自行車運營管理****辦公室場地裝修工程施工期間安全無事故,特向貴司就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作如下承諾:

一、在工程施工期間,發生的所有與工程施工有關的安全事故由我單位承擔全部責任。

二、指定施工安全監督員,負責施工現場的安全檢查和安全監督,並與貴司工程資訊部保持密切聯絡。

三、保證工程施工的相關手續和資料齊全完備。

四、負責施工現場的安全生產管理工作,做好施工現場的安全監督,做好對施工人員安全生產教育和安全生產措施的落實,確保施工人員持有效證件上崗。

五、負責施工現場的安全圍蔽,並設立相關的安全警示等標識。安全圍蔽的器械、物品等,與施工隊同時進場,在對施工現場作圍蔽、警示後才組織施工,現場恢復正常使用後才撤消圍蔽。

六、在施工期間,配合貴司做好辦公場地秩序和安全管理工作,服從相關管-理-員的監管,對影響到車站營運秩序、車輛及人員安全的,提前與貴司做好協調和溝通工作,在做好相應安全措施後,經貴司同意方組織施工。

七、施工完畢後,我單位負責施工現場的清理和恢復性工作,確保辦公場地的安全和正常運作。

八、施工過程中,切實做好安全生產工作,按相關安全生產工作規範施工。否則,若發生安全生產事故,所有責任由我單位自行承擔。

特此承諾。

工程施工承諾單位名稱(蓋章):

責任人(簽名):

身份證號碼:

簽署日期: 年月日

施工安全責任承諾書

為確保萬博**二期室內裝飾工程專案施工安全,乙方施工承包人: 鄭重承諾,將依照施工合同對本次施工範圍內的安全管理承擔責任,承諾基本內容如下:

一、承諾在施工期間,嚴格按河南天地裝飾工程****和現場總包的要求,依照相關法律法規,明確安全責任,做好施工組織設計和施工安全技術交底,服從公司相關部門的日常管理和檢查。

二、承諾對本單位施工人員進行安全教育,有健全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培訓教育記錄,保證施工人員不違反公司安全規定和國家法律法規。服從河南天地裝飾工程****和現場總包的監管。

三、承諾文明施工,保證現場不出現消防安全事故和工傷事故,設立現場安全負責人,向公司相關部門解釋施工消防、安全工作保障情況及施工方案實施情況,保證施工人員和公司及第三方人員、財產安全。如因施工發生任何意外或造**員**,施工方承諾完全負責,與河南天地裝飾工程****和現場總包無關。

四、為從業人員提供符合國家標準或行業標準的勞動防護用品,並監督教育其按照規定正確佩戴和使用。

五、承諾施工人員自覺遵守甲方安全管理規定,如發生人為的不安全行為,危及人身、財產安全的,必須無條件立即整改,並接受甲方公司職能部門的檢查監督,對公司相關部門開出的「不合格項整改通知單」的問題堅決整改。

六、公司安全監管人員發現有重大不安全因素時,隨時有權要求施工方停工整改,施工方不得繼續違章操作強行施工

七、本承諾書是河南天地裝飾工程****和現場總包的對外來施工安全監管的有效證明檔案,是合同的附件,具有法律效力,承諾方如有違反,按第三條意見處理。

八、 安全問題包括但不僅限於上述情況,如有未盡詳細事宜,參照國家法律法規和本承諾書的條款執行。

本承諾書一式三份。(公司存檔乙份,公司專案部乙份,承包人乙份,施工完成由承包人將此承諾書做為結算憑證。)

承包人: 身份證號:

現場負責人: 身份證號:

日期: 日期:

**: **:

施工隊安全生產責任承諾書

工程名稱xx-***-***-***-***-x

工程地點xx-***-***-***-***-x

分包內容(範圍電梯

分包方式:

開工日期: 年月日竣工日期: 年月日

為加強施工現場的安全管理,保障本隊人員在施工過程中的安全和健康,防止發生安全事故,明確本隊安全責任。本隊向xx-***-***-x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特做以下承諾:

一、本隊施工作業人員進場後,及時向公司如實申報本隊施工作業人員的:操作證書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人生保險單憑證及身體健康狀況。有人員調整時,立即報告公司有關人員。

嚴禁錄用無身份證件人員、未滿16歲童工和有嚴重疾病的人員進行施工生產。

二、本隊施工人員進場作業前,要及時組織全體人員認真學習安全生產的相關法律、法規、標準、制度,進行入場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識。施工過程中,認真執行每日班前安全講話制度,講評安全生產情況,提高自我保護意識。並向公司提供本隊施工作業人員的安全教育記錄。

未經安全教育者不准上崗作業。

三、在施工中本隊一定要嚴格貫徹執行公司的安全技術交底要求,並根據公司的安全交底內容,由施工班組長向本隊各工種施工作業人員進行詳細的安全書面交底,確保安全施工。

四、在工程開工後本隊一定要明確施工現場安全負責人,並根據有關規定配備本隊的安全生產檢查員,隨時檢查本隊作業環境的安全情況、裝置、設施的安全狀態和生活區的防火、防爆、防觸電、防中毒等安全措施的落實情況,發現違章及時糾正,發現隱患及時排除,並填寫安全檢查記錄。

五、本隊所有施工人員必須持證上崗,嚴格遵守操作規程,嚴禁非特種作業人員從事特種作業工作。

六、合理安排施工人員的工作,不違章、不冒險、不瞎指揮、不疲勞作業、不帶病上崗:嚴禁在精神狀態異常(如飲酒、吸毒後、生病、激動、過度疲勞等情形)和使用不良個人安全防護用品的情況下上崗。

七、嚴格服從上級和公司各級安全管理人員的監督指導。公司各級安全管理人員有權按照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和各項安全制度,對本隊違章指揮、違章作業人員進行經濟處罰,直至清退出場。

八、發生安全事故後,立即搶救傷員,排除險情,保護現場,並及時報告專案負責人。

九、本隊施工隊長是本隊安全生產的第一責任人,班組長是施工現場安全生產的直接責任人。

在施工作業中和日常活動中,本隊必須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和「管生產必須管安全」的原則,加強對本隊全體人員的各項安全管理,嚴格要求所轄人員遵守公司制定的各項安全生產制度,杜絕違章指揮、違章作業和違反勞動紀律的行為。

本隊在此鄭重承諾,將嚴格執行上述承諾事項,如因違背上述承諾而使xx-xx公司遭受任何損失的,由本隊承擔全部責任。

本安全責任承諾書自施工隊負責人簽字之日起生效,一式二份。甘肅奧力邦機電工程****和施工隊負責人各持乙份。

施工隊負責人(簽字年月日

外來施工隊安全責任承諾書

五 承諾施工期間不影響周邊人員 市場經營和衛生 環境安全,對本單位施工人員造成的一切不良影響負責,遵守公司或市場 外來施工管理規定 做好用電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安全預防工作。六 外來施工人員應嚴格遵守我公司一切安全規章制度,嚴格遵守所從事工種的安全技術操作規程及有關安全規定,不得違反。電工 焊工 起重機...

外協施工隊伍安全承諾書

泰山公路分局安辦 根據 安全生產法 我作為施工隊伍 安全生產的第一責任人,對隊伍安全生產工作負全面責任。為加強施工隊伍安全管理,本人保證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 省關於安全生產法律法規 規章和標準要求,嚴格遵守專案部安全規章制度和工程施工安全操作規程,服從管理,確保不發生生產安全 事故,不造成重大財產損失...

施工隊安全責任書

甲方 x公司 乙方 為認真落實 安全生產法 及公司內部安全管理規定,牢固樹立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安全工作方針,貫徹 黨政同責,一崗双則 的原則,落實 預防為主,防消結合 的消防工作方針,做到 五落實五到位 四不放過 使安全防範教育經常化 安全檢查制度化。確保安全生產與經營管理正常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