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內部伺服器錯誤

2023-02-10 14:57:03 字數 1212 閱讀 3483

解決方案巴瑪企業管理諮詢****

2023年8月14日

500內部伺服器錯誤找不到active directory使用者和計算機

電腦裝了iis,瀏覽靜態網頁可以,但是當瀏覽asp網頁的時候,出現http500內部伺服器錯誤,在網上找到了答案,但是它需要進入:選擇「開始」->「程式」->「管理工具」->"active directory使用者和計算機",啟動「active directory使用者和計算機」管理單元。 進行更改.

電腦沒找到:active directory使用者和計算機

在xp中的解決方案:

出現這樣的情況是主要是由於iwam賬號(在我的計算機即是iwam_myserver賬號)的密碼錯誤造成了http 500內部錯誤。

排除了一些基本的可能性外,我在網上搜尋了一下解決辦法。最後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在此分享一下。

先啟動msdtc服務,什麼是msdtc服務?顯示名稱: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描述:

協調跨多個資料庫、訊息佇列、檔案系統等資源管理器的事務。如果停止此服務,則不會發生這些事務。如果禁用此服務,顯式依賴此服務的其他服務將無法啟動。

cmd下net start msdtc

結果顯示「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服務不能啟動」。

解決方法:

把 c:\windows\system32\dtclog 這個目錄重新命名(如果有的話,沒有就直接省去這一步),然後重新建立該目錄。

在命令列下: msdtc -resetlog

再net start msdtc,顯示服務啟動成功了。

然後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給iusr_機器名和iwam_機器名兩個使用者設定密碼,要一樣。

接著開始--執行--打cmd,

然後cd c:\inetpub\adminscripts,

然後 set w3svc/wamuserpass 你設定的密碼,

然後 set w3svc/anonymoususerpass 你設定的密碼。

看一下,行了沒有?如果還不行,那麼

-v,然後iisreset。

到一步還是不行,最後在cmd下執行以下命令:

cd %windir%\system32\inetsrv

rundll32 createiispackage

regsvr32

關閉所有的ie視窗後重新開啟再執行,ok了!

公司內部檔案伺服器方案

二 軟硬體需求 1.由於伺服器是執行公司關鍵應用及確保資料安全的裝置,所以伺服器的穩定,效能,及售後服務特別重要。伺服器必須能夠7 24不間斷服務,伺服器要有足夠的效能去執行應用以及伺服器必須在故障時能迅速恢復過來。所以伺服器建議採用ibm品牌,因為ibm伺服器是企業採購的首選品牌。它採用專利的三大...

伺服器設定

目錄一安裝internet 服務管理器 二配置ftp伺服器 三配置web伺服器 四注意問題 一安裝internet 服務管理器 iis 在windows2000伺服器版中,iis是預設安裝的.因此可以省略這一步.操作 控制面版 新增 刪除程式 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 二配置ftp伺服器 操作 1...

伺服器配置

首先確定伺服器上是否安裝了iis。檢視方法如下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展開服務和應用程式進行檢視,只有安裝iis才能成為伺服器。如果安裝了的話,跳過安裝步驟 如果沒有,需先進行安裝。在安裝之前,需要先 iis安裝包,為接下來進行安裝iis。選擇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新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