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林地更新軟體安裝註冊步驟

2023-02-10 13:57:05 字數 803 閱讀 8929

第一步:程式安裝包解壓

從「湖南省林地更新qq群」中**拿到「全國林地年度更新軟體_v3.1.3」軟體安裝包,進行解壓縮,解壓之後,開啟資料夾包含如下5個檔案。

第二步:系統安裝

雙擊開啟系統安裝包中「全國林地年度更新軟體_檔案。

系統自動進入「全國林地年度更新軟體安裝」介面,進行系統安裝。

點選「下一步」

點選「瀏覽(o)」選擇程式的安裝路徑,然後點選「下一步」,

點選「安裝」,進行系統安裝。

稍等幾分鐘,系統進行自動安裝。

點選「完成」,完成系統安裝。

系統安裝完成之後,就會在電腦桌面生成乙個「全國林地年度更新軟體v3.1.3快捷方式」,如圖:

第三步:系統註冊

系統安裝之後,從「湖南省林地更新qq群」中**註冊檔案「uuid_全國林地更新_license_通用.lic」,如下圖

然後,在電腦桌面第一次雙擊開啟系統,,系統會自動彈出註冊介面,

點選「選擇檔案」,選中**的「uuid_全國林地更新_license_通用.lic」,之後點選點選「註冊」,即可完成註冊。

第四步:開啟系統

註冊完成之後,在桌面雙擊,即可開啟系統。

第五步:.net4.0環境配置(電腦上已經安裝該配置的科不用再次安裝)

若註冊完成後,開啟系統,系統無反應,表明系統為配置安裝.net4.0環境,需要進行.net4.0環境安裝配置。

點選解壓的「全國林地年度更新軟體_v3.1.3」檔案中的「dotnetfx40_full_x86_檔案,進行.net4.0環境安裝配置。如下圖

後面一直下一步,即可完成該環境安裝配置。

安卓系統軟體對照

同步與帳戶設定 應用程式支援服務 藍芽 刪了就沒有藍芽了 谷歌瀏覽器 喜歡uc的可用uc替代 計算器 自帶計算器較弱,可用其他替代 日曆 不用日曆的可刪 日曆程式支援服務 不用日曆的可刪 自帶相機 用360的可刪 證書服務 touchpal輸入法拼音語言包 可刪 touchpal輸入法注音語言包 從...

安防行業管理軟體

三 安防行業管理軟體解決方案介紹 3 1 安防行業管理軟體功能簡介 系統管理 包含各類基礎性設定,如組織架構定義,流程定義,專案分類 合同分類等,以及各類資源檔案的建立,角色和操作人員的建立 許可權的分配等。客戶管理 大部分的安防公司都需要不斷的開發新客戶,如果你公司有這方面的需求,這套安防管理系統...

歷年全國GCT數學考題考點分析 更新至2023年

歷年全國gct數學考題考點分析 一 算術部分 1 數字的運算技巧及數列求和 數字加法的合併化簡 簡單等差數列求和,03題1 數字加法的合併化簡 簡單數列求和,04題1 數字乘法的約分化簡 簡單等差數列求和,05題1 帶分數連加化簡 等差數列求和 等比數列求和 06題1 拆項分組的數字計數方法 等差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