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吸籌講解

2023-02-10 08:00:07 字數 1035 閱讀 3154

鴻運這一段時間鴻運應大家的要求講解我們的籌碼,現在籌碼鴻運也講了一節課,我相信大家也對籌碼有了一定的認識了,今天鴻運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另一籌碼技術【主力吸籌技術講解】,希望鴻運的這個文件對你有點幫助。

分析主力行為很重要,只有掌握了乙個**他處於哪個階段,【吸籌---洗盤---建倉---拉公升---出貨---派發---吸籌】這是主力行為的幾個階段,我們買股最好買在什麼階段,賣在什麼階段,只要我們分析清楚了,大家都能做好**,都不會再有**的**。那麼接下來就跟朋友聊聊吸籌階段。

怎麼去判斷這支**吸籌開始了?注重籌碼的變化,注重量的變化。咱們就拿銀河電子作為參考例子:

主力開始吸籌往往是**高位**至少30%以上的時候,所以**出現**30%,我們就要去關注了。

主力要想吸籌,那麼量肯定會放大,**出現高位**量往往從放量到縮量,再到無量的乙個**,在**的途中,我們看看上圖的第乙個黃框裡量的變化,由前期的芝麻量突然的放大,出現連續的大量,這個時候說明主力開始第一波的大範圍吸籌了,在開始第一次吸籌的時候,我們不要去**建倉,重點關注!主力吸籌不是一次兩次就能結束的,第一次吸籌之後不會立即的拉公升,往往吸籌之後,股價都是下行,繼續**洗盤吸籌!第一波大範圍的吸籌之後,量會繼續縮小,緊接著會繼續的走低,當再一次量突然變大的時候,說明主力開始第二波的大範圍吸籌,接下來就是第三波的大範圍吸籌,那麼好,經過三次大範圍的吸籌之後,我們看看現在的籌碼分布狀態

在第三次吸籌之後,籌碼慢慢的在低位高度密集,上方套牢籌碼已經出盡,這個時候主力籌碼已經收集足夠,就等待著拉公升了。接下來就是要突破關鍵點位60日線(多空趨勢線),放量有效的突破,多頭趨勢明了,上攻開始

接下來就是快速拉公升的階段,連續的出現一字漲停板,這樣的**,上攻獲利60%以後我們就要多去注意主力接下來的出貨了,時刻關注了下方獲利籌碼的變化,出現鬆動我們就要做好逢高減倉的準備了!

這個技術文件關注主力吸籌的講解,也跟大家一起分享完了,希望鴻運能夠幫助到我的好友們、兄弟們,在以後的**當中我們能夠順風順水,方法很多,但是大家一定要記住,有了方法學會了,要去嚴格的執行,如果不能執行,那麼再好的方法也沒有收益,後期鴻運還會繼續更新籌碼技術文件,敬請期待!!!

鴻運2015.6.16

10種低位吸籌形態

星星相應 是指在經過連續縮量調整之後,伴隨著急劇萎縮的成交量,出現一組類似陰陽十字星相間的 組合形態。它分為二種 陽陰陽的組合,或陽陰假陰 陽陽陽的組合。上述情況都是調整結束的標誌,隨之而來的是中線 雙針探海 是指股價經過連續調整後率先收出一根長下影的小陽線,接著開始小幅 遇到短期 阻擋,縮量回落到...

12種可吸籌的技術形態

9.星星相吸 股價在前期放量 近期則連續縮量整理,在整理過程 現連續幾根縮量十字星線,則是較佳的低吸點,後市將重拾公升勢。10.以退為進 是指股價經過長期縮量 後,出現連續的放量 量比5以上 中陽突破大 或下降趨勢線壓力,之後縮量回壓標誌性陽線的2 3處時,是最佳的中 低吸點,後市將迎來主公升浪。1...

實戰技巧主力吸貨時的蛛絲馬跡

許多人都想掌握主力的蹤跡,那今天就給大家提供幾種尋找主力的方法。一 吸貨手法 1 在技術圖形上突然破壞原有的通道,並設法擊穿重要的技術支撐位,引發技術派炒手的止損盤,形成股價階段性向淡形態,然後趁機吸貨。2 發布利空訊息,動搖投資者的信心,讓投資者在恐慌中交出手中的籌碼,並藉機吸納,投資者在恐慌之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