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現場 A4

2023-02-10 07:39:05 字數 944 閱讀 1294

1、是本工程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的第一責任人,對本工程的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負全面責任。

2、代表公司實施專案管理,在管理中貫徹執行國家和工程所在地**的有關法律、法規和政策,執行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

3、組織編制專案管理實施規劃,明確專案管理人員職責,制訂專案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進度、成本的目標(指標),分解落實到施工隊(班組)進行考核。定期組織安全生產檢查,分析施工(生產)中存在的不安全問題,並及時解決。

4、審定本專案的重要環境因素和重要危險源及管理方案,將相應的控制措施分解落實到施工隊(班組),進行有效控制。

5、建立專案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並組織實施,確保工程質量和工期,實現安全、文明生產。

6、發生事故時,負責啟動應急救援預案,組織救援,並按規定及時上報,保護好現場,做好搶救工作。積極配合調查,認真落實糾正和預防措施。

7、對進入現場的生產要素(人力資源、材料、機械裝置、資金、技術、資訊)進行優化配置和動態管理。

8、協調和處理好與所承建的工程有關的內部和外部關係,及時解決專案**現的各種問題,正確處理好各方利益分配。

9、參與工程竣工驗收,準備結算資料和分析總結,接受審計,妥善處理好工程竣工後的工作。

10、協助公司有關管理部門進行專案的檢查、鑑定和評獎申報。

11、在計畫、布置、檢查、總結、考核安全生產工作時,堅持「安全一票否決權」。

專案副經理崗位職責

1、主管施工安全生產,兼管環境保護、文明施工工作,對工程專案的安全生產負直接領導責任。同時協助專案經理認真貫徹執行****生產方針、政策、法規,落實各項安全生產規範、標準和各項安全生產管理制度。

2、負責組織、領導、實施本工程專案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及保證措施。

3、親自對重要危險性施工專案開工前的安全文明施工條件進行檢查、落實並簽證確認。

4、協助專案經理明確各部門的職責並監督實施。

5、組織協調各部門在分工範圍內的工作關係。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執行 建築法 合同法 和國家有關勞動保 令和制度以及公司的安全生產制度,貫徹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的方針,按規定搞好安全防範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實處,在各種經濟承包中必須包括安全生產 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二 全面負責本工程的一切事務,認真熟悉施工圖紙 編制施工組織設...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勞動保 令和制度,以本公司的安全生產的規章制度。二 認真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按規定搞好安全防範措施,把安全生產,落實到實處,在各種經營承包中,必須包括安全生產,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三 嚴格安全管理,認真組織落實施工組織,設計 或施工方...

it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1 計畫 a 專案範圍 專案質量 專案時間 專案成本的確認。b 專案過程 活動的標準化 規範化。c 根據專案範圍 質量 時間與成本的綜合因素的考慮,進行專案的總體規劃與階段計畫。d 各項計畫得到上級領導 客戶方及專案組成員認可。2 組織 a 組織專案所需的各項資源。b 設定專案組中的各種角色,並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