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暖散熱器的選擇

2023-02-09 23:51:05 字數 1319 閱讀 3303

暖氣片對比-選購-經驗篇:對金旗艦採暖散熱器中的品牌選擇,安全效能,型號,售後服務等方面的選購要點的詳細介紹說明,及其使用注意事項的詳細講解。

隨著現代家居生活方式的改變,散熱器採暖已經得到了多數家庭採暖的認同。散熱器採暖不僅高效舒適,而且十分符合現代人的生活和工作習慣,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散熱器採暖。為了實現更好的採暖效果,散熱器的選擇應該考慮一些因素,應該從多個方面綜合考量散熱器的質量。

散熱器的選擇一:選擇信得過的供暖公司

選擇消費者滿意或售後服務信得過的家居平台,公司通過體驗一站式的營銷模式將散熱器**透明化,將選購模式轉移到客戶體驗中,更真實更省心更放心。

金旗艦散熱器60方的選擇二:散熱器安全效能優劣最重要

涉及安全效能優劣的有很多因素,其中散熱器工作壓力是很重要的乙個,國內外許多散熱器均用bar作為單位,大多數工作壓力均為10bar以上,1bar可承受相當於10m水柱的壓強,10bar即100m水柱壓強,對於廣大使用者來說10bar或以上的散熱器應該是合理的選擇。

散熱器的選擇三:貨比三家

要貨比三家,對同一款式、同一品牌的商品,要從質量、**、服務等方面綜合考慮。

散熱器的選擇四:選型

選型時自己應明了進出口水溫、要求室溫、居室熱負荷、窗台高和寬、自家所用的採暖系統是章魚式系統還是雙管系統等因素.這就是說散熱器散熱量要與居室熱負荷相當,才能滿足我們自己取暖要求,故根據求得的熱負荷值對應商家的選型錶即查出散熱器的相應型號。

散熱器的選擇五:樣式選擇

是選擇板式還是柱型散熱器。對於面積小的空間,例如衛生間,可以選擇柱型散熱器,因其採用壁掛式,可節省室內空間;橫柱上還可掛毛巾或烘烤小件衣物; 對於面積較大的居室,則建議購買較高的柱式散熱器。

散熱器的選擇六:看廠家

該廠商是否有多年的供暖裝置生產經驗,產品是否符合國家各項標準。

散熱器的選擇七:看售後服務

是否能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有無專業的水暖測量安裝隊伍。

散熱器的選擇八:觀念要正確

散熱量與進出口水管的尺寸並無實際關係,主要是要看水在暖氣中的流速,只要水流速能夠達到標準,散熱量同樣會得到保證。認為暖氣水管進出口尺寸大,散熱效能就好的觀點是錯誤的。

散熱器的選擇九:合同清晰

合同上必須註明散熱器的名稱、規格、材質、數量、**、金額以及驗收標準。此外,還要了解供暖公司的名稱、位址、聯絡人、**,以便發生質量問題能及時聯絡解決。

如果做到以上九條,選擇散熱器將不再是難事。散熱器的選擇只是散熱器採暖系統的一部分,實際上,在安裝和使用散熱器的時候也有很多地方值得注意,現在有不少使用者出現散熱器區域性不熱的現象,這就需要我們尋找乙個實力強、技術過硬的供暖公司,平時在使用散熱器採暖的時候也要經常維護清洗,只有這樣,才能讓散熱器保持高效執行,延長使用壽命。

別墅散熱器採暖方案

公寓採暖工程方案 水盤管系統採暖系統 一 設計依據 1.業主提供的建築資料 2.地面輻射供暖技術規程 jgj142 2004 3.氣象資料 冬季室外計算溫度 2 設計按0 含溼量76 4.室內設計資料 冬季室內溫度 24 相對濕度 45 60 二 設計範圍 起居室 餐廳 衛生間等區域 三 工程概況 ...

散熱器的選擇計算

一 散熱器的選型 根據 供熱通風 選用金旗艦散熱器型別時,應注意在熱工 經濟 衛生 美觀等方面的要求,考慮到在選擇散熱器時,應符合以下原則規定。1.散熱器工作壓力,以熱水為熱媒時,不得超過製造廠規定壓力值。2.水容量大。3.占地面積小。4.使用壽命長。綜合以上規定,根據 實用供暖空調設計手冊 p17...

採暖散熱器的注意事項

摘要 暖氣片注意事項 警惕 小常識篇 對採暖散熱器中的採暖室內溫度要求 排放暖氣片內聚氣 安裝暖氣時要注意等事項的詳細介紹說明。採暖是北方地區都有的,當然現在也有部分南方地區也有採暖的,很大一部分人可能覺得在購買採暖散熱器時注意購買事項,但是買回家裝上使用時就不再做其他管理 保養 注意哪些了,這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