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枸杞島旅遊攻略

2023-02-09 21:57:02 字數 1350 閱讀 2286

枸杞島位於嵊泗列島東部,是列島中僅次於泗礁的第二大島。想去浙江枸杞島旅遊的朋友,不妨先來看看下面由為大家整理的浙江枸杞島旅遊攻略,對你的出行有一定的幫助。

1.山海奇觀

山海奇觀位於枸杞島南部。五里碑(裡西崗墩)峰巔,有一雄偉山崖傲然屹立,數十里外也可望見,高9公尺,寬7.3公尺,坐西朝東。

東壁鐫刻「山海奇觀」4個巨擘大字。每字高1.6公尺,寬1.

3公尺,分兩行直書,為明萬曆十八年(2023年)浙直總兵都督侯繼高督汛至此所題。石碑下沿有一條天然石凳,可供遊人憩足足。前側有一塊平坦巨石,可供遊人合影留念。

周圍松林茂鬱,環境清幽。登上碑頂,山、礁、灘、雲、天、海,景色盡收眼底,令人心醉神迷[3] 。

2.小西天

小西天位於枸杞島小西天頂峰西側,海拔119.3公尺,為枸杞島最高點。「小西天」四季常青,是登山看海、觀日、聽濤(海濤及松濤)的最佳去處:

夕陽西下,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停泊著漁船,非常美麗,若遇大風過境,海面頓時滔滔,驚濤拍岸,岩礁堆雪,聽海濤與松濤,觀烏雲密布之天際,有如身臨金鼓齊鳴、萬馬奔騰的的沙場一般。

3.大王沙灘

大王沙灘是枸杞島最大的沙灘,位於枸杞島大王村,沙灘長約200公尺,寬約20公尺,沙灘沙質細膩,是夏天遊客游水嬉戲的必去景點之一[5] 。

浙江枸杞島交通資訊上海;;枸杞島(一天一班)

上車地點:上海市黃浦區外馬路1588號南浦長途客運站 7:15發車

上船地點:小洋山沈家灣碼頭

到達時間:13:30 枸杞幹斜碼頭(嵊山)

開船時間:9點15 岱山9號

票價:南浦:122元/張,沈家灣:88元/張, 汽車如果要開過去,汽車渡輪費是288(可以減免乙個人的船票),歷時4個小時左右

嵊泗本島;;枸杞島(一天兩班船)

上船地點:小菜園碼頭

早上7點半從嵊泗本島小菜園碼頭坐船歷時2個小時左右,

中午11點50分,從嵊泗本島小菜園碼頭坐快艇,歷時1個小時左右

船票當天才能到小菜園碼頭買,也可以提前一天在嵊泗汽車站買。

沈家門;;枸杞島(隔天一班)

沈家門上船地點:沈家門墩頭碼頭

沈家門開船時間:8點半

票價85元起,全程6個小時左右

嵊山;;枸杞島公交

嵊山到枸杞島的交通時間:上午為6:30,7:

00,7:30,8:00,8:

30,9:00;9:30,下午為14:

30,15:30,16:30,17:

30。 枸杞島到嵊山的交通時間:上午為6:

00,6:30,7:00,7:

30,8:00,8:30,9:

00;9:30,下午為14:00,15:

00,16:00,17:00。

嵊山上車地點為嵊山菜場,枸杞島上車地點為大王村,票價3元。

枸杞島攻略

9月19日 9月21日枸杞旅行初步預算及大致計畫 明細圖如下 圖一圖二 第一天7.15 南浦大橋集合發船票並走人 船票 預計130 13.30 到達枸杞島。麵包車直接送到賓館 民宿 整理並休息片刻,去老朱家麵館吃個中飯。3點多,麵包車直接去大王沙灘,玩到5 6點,吃海鮮,回賓館 民宿 住宿費用 民宿...

天堂島旅遊攻略

天堂島 天堂島度假村 英文 paradise island resort spa 天堂島之所以稱為 天堂 除了因為海水特別清澈,沙粒特別細膩之外,最大原因莫過於那座巨集偉豪華,被譽為全世界最大的島上酒店 馬爾地夫天堂島度假村了。天堂島上的一切都對得起 天堂 這兩個字,它先是呈現著夢幻般迷人的海景給遊...

南澳島旅遊攻略

南澳島,坐落在閩 粵 臺三省交界海面,距互助網廣東省汕頭經濟特區僅11.8海浬,東距台灣高雄160 海浬,北距互助網廈門97 海浬,西南距香港180 海浬,處在這三大港口城市的中心點,瀕臨西太平互助網洋國際主航線。地理位置互助網十分優越。自古今來,南澳是東南沿海一帶通商的必經泊點互助網和中轉站,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