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認證 PMP培訓 PMP證書是什麼

2023-02-09 21:57:03 字數 972 閱讀 4003

pmp認證是什麼

pmp只是學習專案管理知識的途徑之一,關鍵不在於從那個平台學習,而在於學到了什麼知識。這是學習pmp認證的精髓。

pmp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在全球200d多個國家和地區範圍內針對專案經理人的資格認證,是目前國際上專案管理領域認可度和含金量最高的證書,通過pmp就證明您的專案管理水平達到了國際標準,有能力從事專案管理工作。

學習pmp是對自己的知識進行整理和提公升的過程,最直接的好處就是獲得知識本身。當然由於專業知識的積累改善了工作狀態,提高了工作效率,高薪也就是理所當然了。

pmp培訓是什麼,pmp培訓的內容有哪些呢?

十大知識領域:1、範圍管理、進度管理、質量管理、成本管理;2、資源管理、溝通管理、風險管理、採購管理、相關方管理;3、整合管理

五大過程組(程序):啟動、計畫、執行、監控、收尾。

大家在學習時要時刻記住,如果僅因為一紙憑證而去學習,就算通過了pmp認證其效果也不大。因此,我們正確的良好心態是,pmp認證只是證明能力的依據之一,具備實際相關的專案經驗才重要。

報考pmp認證需要學員準備哪些材料呢?

報考pmp認證需要報考人員具備35小時以上的專案管理學習、培訓經歷。其次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的大學或以上者學歷,要求至少具有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不具備學士學位或同等大學學歷或以上者,要求至少具有7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考試之日前幾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60個月。

如果不具備這些條件,在報名pmp培訓前還需仔細諮詢培訓機構的顧問。幫助解決相關問題進行報考pmp認證。

pmp證書到底是什麼?給我們帶來哪些發展及未來可上公升空間呢?

pmp證書的精髓,簡單來講是教會大家如何在複雜多變的環境中做好一件事情,是一種工作流程和思維模式。幫助我們提高專案管理的技巧及工作的思維方式及流程。經濟的發展帶動了專案的增加,近幾年從事專案管理的人員不斷增多,pmp認證水到渠成地成為專案經理們關心的話題。

同時導致眾多企業在招專案管理人員時,持有pmp認證人員的成功幾率大於沒有證書的人員。

PMP認證 PMP培訓 PMP證書是什麼

pmp認證是什麼 pmp只是學習專案管理知識的途徑之一,關鍵不在於從哪個平台學習,而在於學到了什麼知識。這是學習pmp認證的精髓。pmp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在全球191個國家和地區範圍內針對專案經理人的資格認證,是目前國際上專案管理領域認可度和含金量最高的證書,通過pmp就證明您的專案管理水...

PDU的問題 pmp考試 pmp認證 pmp培訓

什麼是pdu 自 pmi 繼續認證要求計畫 ccr 支援pmi 認證的pmp 的持續教育和職業發展要求。為了完成ccr 計畫並保持有效的pmp 資格,每一位pmp 必須在每三年的週期內獲得並申報最少60個職業發展單元 pdu 以完成繼續認證手續並支付相關費用,並重新確認接受專案管理專業人員 pmp?...

PMP認證能給我帶來什麼 PMP證書有什麼用

pmp認證能給我帶來什麼 pmp證書有什麼用pmp認證是美國專案管理協會針對專案管理人員發起的這麼乙個資格認證,自1999年引入中國到現在,報考人數以百倍的速度在增長。但相信每一位參加過或想參加pmp考試的朋友都想過這樣的問題,pmp證書有什麼用?pmp 認證能給我帶來什麼?pmp認證能給我帶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