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統藍屏分析工具

2023-02-09 06:45:04 字數 744 閱讀 6157

你的windows系統有過藍屏嗎?肯定有藍屏過!那麼你知道為什麼藍屏嗎?

我想90%的人面對藍屏一定是束手無策的。那怎麼辦?這裡推薦一款小工具——系統藍屏**分析工具,有了它即便是小白,你也可以知道自己的windows為什麼藍屏。

系統藍屏**分析工具是 system repair engineer 作者 smallfrogs 新近開發的乙個系統診斷工具,專門使用者分析 windows 藍屏的原因,通過這款小工具我們可以用來檢查系統安裝天數、不正常關機次數,對於特定的不正常關機(例如藍屏),提供**診斷功能,通常將會在24小時內以郵件方式傳送檢測結果。統藍屏**分析工具是綠色單檔案,直接雙擊**壓縮包中的「檔案即可啟動。主介面如圖1所示,啟動將能立馬顯示當前你的系統安裝天數,以及非正常關機次數。

在中間郵件位址列輸入你的e-mail位址,那麼下方的立即分析按鈕將呈可用狀態。直接點選該按鈕,軟體就會開始分析,並將相關資料提交對軟體製作方。通常在24小時之內,你就能收到對當前系統分析的反饋結果。

從而知道自己的系統為什麼會藍屏,並最終解決你所面臨的問題。也許有些朋友要問,這個軟體的工作原理是怎麼,怎麼分析出藍屏原因的?這裡簡單給大大說說。

系統藍屏**分析工具的檢測機制主要是從兩個方面進行:一是分析系統中的dump檔案,二是系統的錯誤日誌資訊。所以如果系統中的dump檔案被關閉,那就無法進行分析了。

當然這個檔案是可以重新開啟的,可進入系統屬性—高階裡面進行設定,或者直接匯入下面的登錄檔恢復。好了,如果你的機器經常藍屏,那就不妨試試系統藍屏**分析工具這款小工具吧!

系統藍屏原因

藍屏 現象多和記憶體大小 cpu頻率 光碟機 硬碟碎片等等關係密切.在計算機的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藍屏的情況。對於初學者來講,好象就是一場電腦災難一樣,不知所措。其實只要了解了原因之後就不用怕了。造成計算機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硬體方面的原因總體可以概括為以下幾種 一 螢幕顯示系統忙,請按任意鍵繼續...

Windows系統命令

1 ping ping是測試網路聯接狀況以及資訊包傳送和接收狀況非常有用的工具,是網路測試最 常用的命令。ping向目標主機 位址 傳送乙個回送請求資料報,要求目標主機收到請求後給予答覆,從而判斷網路的響應時間和本機是否與目標主機 位址 聯通。如果執行ping不成功,則可以 故障出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

Windows系統產品總結

windows作業系統是目前所有作業系統當中使用率最高的一款作業系統,而作為windows其本身的版本也是非常之多。microsoft開發的windows是目前世界上使用者最多 且相容性最強的作業系統。最早的windows作業系統從1985年就推出了。改進了微軟以往的命令 系統microsof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