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大學生入黨志願書格式

2023-02-09 05:42:04 字數 1503 閱讀 2546

入黨申請書,又稱入黨申請報告,是要求入黨的人向所在單位的黨組織提出的一種書面材料。入黨申請書標誌著申請人經過了鄭重思考,向黨組織表明自己有入黨的志願和要求,使黨組織了解申請人的政治信仰和追求,便於黨組織對申請人有針對性地進行培養、教育、考察,同時也是黨組織確定入黨積極分子和發展物件的重要依據。每一位要求入黨的同志,都應該認真寫好入黨申請書。

的新時代大學生入黨志願書格式模板,供大家參考。

尊敬的黨組織:

作為乙個生長在這個新時代的大學生,每每讀起中國近代歷史,每每讀起那段令任何乙個中國人都內心悲憤的往事,我都會感到無盡的心酸與感傷。我一直懷有這樣的感想——我們這個古老而偉大的祖國,在飽經外強**、飽經風雨滄桑時代變遷之後,終於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重新抬起了巨龍的臂膀,重新屹立於世界的東方,重新綻放出往日的光芒!

中國共產黨——乙個在國難當頭而成立的黨,乙個拯救億萬國民於水深火熱的黨,乙個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的黨,乙個「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黨。從成立之初,中國共產黨就真誠地向廣大的人民群眾詮釋它那偉大的性質和意義,它是中國工人的先鋒隊,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面對著乙個如此優秀的黨組織,我如何還能無動於衷?

因此,我真心誠意地懇**入中國共產黨。希望在黨組織的領導下,提高自我的綜合素質,完善自我的各項能力,昇華自我的人生價值,從而更好地去為人民群眾貢獻自己的力量、奉獻自己的生命。

雖然我只是乙個平凡的大學生,但我有著不同尋常的人生經歷和崇高而神聖的人生理想。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擁有二十三年的人生歷練,這段不同尋常的經歷,磨礪出了我堅韌的意志和頑強的毅力以及我成熟的思想。

我自認為自己是乙個合格的團員,具備了應有的素質和能力。但我知道我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正是因為如此,我才申**入中國共產黨,希望在黨的良好的氛圍下陶冶自我的情操,淨化自身的修養,做乙個祖國需要的人才。

通過大學的學習,我要立志做到以下幾點:

努力學好專業知識,認真體會黨的理論精神。

面對著復興中華的各種挑戰,面對著飛速發展的經濟時代,面對著日益嚴峻的就業問題,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好相應的準備。只有努力學好專業知識,才能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乙份事業;只有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精神,才能在平凡的生活中看清自己的目標,充實自己的內涵,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第二全面吸取黨的指導思想,是自己的言行與黨一致,向黨看齊。

明確黨的指導思想,對於每乙個要求入黨的大學生來說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它有助於我們深入了解黨的本質,有助於我們定位好自己的人生方向,更有助於我們正確地確立好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第三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服務於人民。

我一直都相信,乙個人的生命尺度的大小,不在於他的壽命的長短,更不在於他曾經得到了多少,而是在於這一生中他為人民留下了什麼,為社會做出了什麼,為國家付出了什麼!

我會銘記著我人生的格言,我會看清楚我前行的路線,我會規劃好我美好的明天。在這個以「八榮八恥」為道德標準的今天,我會以乙個合格的大學生的身份出現在黨和人民的面前,虛心接受黨和人民對我的批評指正和考驗,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國家需要的優秀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此致敬禮!

申請人:xx

新時代大學生的入黨志願書

第二全面吸取黨的指導思想,是自己的言行與黨一致,向黨看齊。明確黨的指導思想,對於每乙個要求入黨的大學生來說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它有助於我們深入了解黨的本質,有助於我們定位好自己的人生方向,更有助於我們正確地確立好自己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第三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服務於人民。我一直都相信,乙個人的...

2019新時代大學生入黨志願書參考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進中國共 產 黨,擁戴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守舊黨的秘密,對黨虔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畢生,隨時預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我忠心的酷愛中國共 產 黨,由於中國共 產 黨是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

大學生入黨志願書

你正在瀏覽的入黨申請是最新大學生入黨志願書范文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進中國 願意為 事業奮鬥終身。中國 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根本宗旨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