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非公司企業法人開業登記申請書

2023-02-09 03:18:04 字數 1640 閱讀 8591

注:手工填寫**和簽字請使用黑色或藍黑色鋼筆、毛筆或簽字筆,請勿使用原子筆。

⑴法定代表人資訊

⑵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申請人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

委託事項及許可權 :

1、辦理企業名稱)的□設立□變更□登出□備案手續。

2、同意□不同意□核對登記材料中的影印件並簽署核對意見;

3、同意□不同意□修改企業自備檔案的錯誤;

4、同意□不同意□修改有關**的填寫錯誤;

5、同意□不同意□領取營業執照和有關文書。

指定或者委託的有效期限: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申請人蓋章或簽字)

年月日 注:1、手工填寫**和簽字請使用黑色或藍黑色鋼筆、毛筆或簽字筆,請勿使用原子筆。

2、設立登記,有限責任公司申請人為全體股東;國有獨資公司申請人為***或地方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股份****申請人為董事會;非公司企業申請人為出資人;變更、登出登記申請人為本企業;企業集團登記申請人為母公司。

3、委託事項及許可權:第1項應當選擇相應的專案並在□中打√, 或者註明其它具體內容;第2、3、4、5項選擇「同意」或「不同意」並在□中打√。

4、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其他組織;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是其他組織的,應當另行提交其他組織證書影印件及其指派具體經辦人的檔案、具體經辦人的身份證件。

5、自然人申請人由本人簽字,非自然人申請人加蓋公章。

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

注:1、企業設立(開業)、變更住所(經營場所)時,涉及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填寫此表。

2、公司(企業)設立(開業)登記時,申請人為股東(出資人),分公司設立登記時,申請人為公司,非公司企業非法人分支機構和營業單位設立登記時,申請人為隸屬單位;企業(公司)變更登記時,申請人為企業(公司),分公司變更登記時,申請人為公司,非公司企業非法人分支機構和營業單位變更登記時,申請人為本單位。

3、自然人股東由本人簽字,非自然人股東由股東蓋章。

關於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

石家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企業註冊分局:

企業、公司、名稱)申請將位於石家莊市區(縣房屋坐落的詳細位址)的房屋作為住所(經營場所)。該房屋用途為住宅。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的有關規定,已經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此房屋改變為經營性用房,並已經居委會(業主委員會)確認。

特此證明。

居民委員會(業主委員會)

蓋章)年月日私營企業黨建情況統計表

企業名稱:

填報人填報時間:

注:此表在私營企業登記和年檢時發放並收回。

gf—2000—0602

房屋租賃合同

出租人簽訂地點

承租人簽訂時間: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第一條租賃房屋坐落在間數_____、建築面積_______、房屋質量

第二條租賃期限從__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_年___月___日(提示:租賃期限不得超過二十年。超過二十年的,超過部分無效)

第三條租金(大寫

第四條租金的支付期限與方式:

第五條承租人負責支付出租房屋的水費、電費、煤氣費、**費、光纜電視收視費、衛生費和物業管理費。

第六條租賃房屋的用途

第七條租賃房屋的維修

出租人維修的範圍、時間及費用負擔

承租人維修的範圍及費用負擔

非公司企業法人改制登記申請書

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非公司企業法人改制登記申請書填寫說明 注 以下 說明 供填寫申請書參照使用,不需向登記機關提供。1 本申請書適用於非公司企業法人申請改制為公司,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記。2 經濟性質 欄應據實選擇下列一項填寫 全民所有制 集體所有制 聯營。3 改制後公...

非公司企業法人改制登記申請書

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非公司企業法人改制登記申請書填寫說明 注 以下 說明 供填寫申請書參照使用,不需向登記機關提供。1 本申請書適用於非公司企業法人申請改制為公司,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記。2 經濟性質 欄應據實選擇下列一項填寫 全民所有制 集體所有制 聯營。3 改制後公...

非公司企業法人改制登記申請書

注 請仔細閱讀本申請書 填寫說明 按要求填寫。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附表3 股東 發起人 出資情況 附表4財務負責人資訊 附表5聯絡員資訊 注 聯絡員主要負責本企業與登記機關的聯絡溝通,以本人個人資訊登入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依法向社會公示本企業有關資訊等。聯絡員應了解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