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藍屏故障解決辦法

2023-02-08 15:15:06 字數 970 閱讀 2592

hidinputservice服務因下列錯誤而停止

(2010-01-20 12:19:23)

電腦藍屏,hid input service 服務因下列錯誤而停止:找不到指定的模組。2009-07-28 01:

37電腦藍屏後,在事件檢視器(通過用滑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左鍵選擇「管理」一項,在隨後出現的「計算機管理」中,在左邊樹型欄中選擇「事件檢視器」——「系統」,然後在右邊欄目中,找到紅色的錯誤右擊---屬性)中檢視錯誤屬性發現"hid input service 服務因下列錯誤而停止: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兩天來幾次藍屏都是這個原因。

解決辦法:下乙個**位址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中,.

然後通過用滑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左鍵選擇「管理」一項,在隨後出現的「計算機管理」中,在左邊樹型欄中選擇「服務與應用程式」——「服務」,然後在右邊欄目中,找到「hid input service 服務啟動」專案,將原來的「已禁用」,改成「已啟動」(在右邊欄左上角點「啟動此服務」),啟動hid input service 服務。

首先**下面的壓縮包

把壓縮包裡的 放入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內,匯入我上傳的登錄檔檔案,修改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vchost下的netsvcs鍵值,新增hidserv,重啟一遍。

方案二hid input service 服務因下列錯誤而停止

原因可能是hid input service 服務程式沒有安裝,或使用過程中服務程式丟失造成的。找個好的電腦在c:\windows\system32中找到檔案,或者在網上找到此檔案**並放到該系統目錄.

在「我的電腦」同時點選滑鼠右鍵,選擇「管理」一項,在隨後出現的「計算機管理」中,在右邊樹型欄中選擇「服務與應用程式」——「服務」——同時在右邊欄目中,找到「hid input service 服務啟動」專案,點選「啟動」,重新啟動計算機解決.

藍屏故障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你這是記憶體問題 hal丟失很多時候就是記憶體問題 你這個還藍屏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先換記憶體 以下內容為作業系統分類管理員ctangel個人總結,並非網路複製,全是個人日常工作中遇到並且明確確定原因的。如需複製請註明出處。這裡列舉幾個典型的藍屏故障的原因和解決辦法。一 0x0000000a 這個藍屏...

H61系列安裝系統藍屏解決辦法

下面是這項bios的具體說明 bios具體設定位置 之前還有反映華碩主板也有相同的問題,需要關閉bios裡面的execute disable bit enabled intel在新一代處理器中引入了這一項功能,開啟該功能後,可以防止病毒 蠕蟲 木馬等程式利用溢位 無限擴大等手法去破壞系統記憶體並取得...

win8系統下藍屏自動重啟解決辦法

win8系統下 藍屏自動重啟 的解決方法 瀏覽 0 更新 2013 04 27 06 2010 win8系統是微軟新近推出的系統,本人在使用過程中,多次出現過 藍屏自動重啟 讓人惱火,找過很多專家,也沒有解決,很多人重灌系統 防毒 系統修復或者懷疑軟體不相容,於是解除安裝軟體也沒有解決。下面我來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