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拍婚紗照哪個景點好看

2023-02-08 12:15:02 字數 1193 閱讀 4619

好久不見啦,知道大部分朋友被我結婚的訊息也嚇到了,其實我們早在去年八月時候就已經登記結婚啦,我跟太太是先登記後再辦婚禮的。說真的,就我乙個理工男來說,真的沒想到就結個婚,也會有這麼多事情要做啊,比如這個婚紗照呢就是乙個非常重要的環節。今天呢,我就來跟大家聊聊,站在男生的角度,特別是理工男的角度來看,拍婚紗照到底是怎樣的乙個過程跟心得啊。

老實說,我並不是乙個喜歡拍婚紗照的人啊,因為即使我發自內心的笑,但看起來還是會很尷尬。我想很多男生特別是理工男,也都跟我一樣,但女生可不一樣,他們可能從有意識以來就一直在幻想著結婚那,拍婚紗這些東西,所以拍婚紗照對我們來說那不過是拍照啊,但是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重要的事情。

至於婚紗照怎麼拍去**拍,男生就盡量去配合就好。拍婚紗照的工作室是太太選的,她建議我們倆個人可以選擇旅拍,這樣不僅可以完成夢寐以求的婚紗照,還可以很放鬆的渡個小蜜月,一舉兩得~~

我們去了三亞拍婚紗照。當時朋友推薦的幾家不錯的婚紗照店: 庫小冉,秋禾,藍菲,說這幾家質量都不錯。

但是經過對比,太太我倆還是比較偏愛【藍菲】這種風格的。當時看了他們家的客片還是很符合我們的要求的,**很透明,也沒有什麼額外的**之類的,是多少錢就是多少錢,會全部跟你講清楚,也不用擔心後期有什麼額外的費用,而且這家工作室的老闆本來就是攝影師,用心的程度可想而知,一定是很高的。

其實建議準備拍婚紗照的朋友們,在挑選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時候主要是看他們的作品風格是不是你喜歡的,你們要的是唯美風,生活風,小清新風,還是其他比較特殊的公主風等等,我個人比較喜歡生活風這種的,感覺拍攝比較自然,主要是給這個特殊時期乙個特別的紀念~~~

選好婚紗工作室之後,接下來的重點就是挑婚紗了,挑婚紗的時候女生一定會問你的意見,比如說:這件這件跟那件哪件比較好看之類的問題,其實女生心裡早就已經有答案,但是你也千萬不要直接敷衍了是,單純的說出你喜歡哪一件,為什麼喜歡,這樣就好,即使你的理由很白痴也沒有關係。比如說,我覺得這件的紅色比較趁你白,或者是我覺得這件比較有飄逸的感覺,這樣也可以的。

因為女生問問題有時候真的不是要尋求我們的意見好嘛,而是要得到一種被認同的安心感,所以如果你選的跟她心裡喜好一樣的話,那當然很好,但如果不一樣的話呢,放心他還要去問她那群閨蜜,最後用票數來壓倒你的選擇。

另外在拍照的過程當中,男生相對輕鬆很多,穿著西裝皮鞋就好,但女生就不同,她要在穿著高跟鞋的情況之下,頂著一頭噴完髮膠的頭髮,然後穿著厚重的婚紗,這邊跋山涉水,所以各位如果你不想被kill的話呢,還是幫忙多扶一下哦。那以上呢,就是我們這次拍婚紗的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下,希望對有需要的人有所幫助。

想去三亞拍婚紗照哪個工作室好些

想去三亞拍婚紗照哪個工作室好些?對於美麗的追求總是永無止境的,尤其是新娘來說,總想讓最愛的他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成為他心中的公主,婚紗攝影的魅力就在於此,鏡頭下的新人有著更好的風采。那麼如何拍出優質的三亞婚紗攝影呢?第一 不要懼怕鏡頭 很多時候新人之所以沒有獲得盡臻完美的婚紗攝影,不是新人自身條件不...

三亞婚紗照拍攝攻略

三亞,因其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成為各個地區準備拍攝婚紗照的新人首先選擇的浪漫之地,這種將清新自然的婚紗拍攝手法與旅遊資源相結合的模式受到了新人們的熱捧,三亞婚紗攝影成為眾多搜尋中出現的乙個名詞。而在三亞地區被備受喜愛的婚紗攝影風格有很多,如 三亞椰林長廊婚紗照 海景沙灘婚紗攝影 遊艇出海婚紗照 酒店婚...

三亞海景婚紗照怎麼找哪家拍的好

二 創意 任何的精良婚紗照,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也就是攝影師根據前來拍攝的新人的著裝氣質特點而特別設計的,這也是高質量的婚紗照拍攝比較提倡的。如果只是遵照著婚紗店內提供的樣片,拍同一套衣服 同乙個場景 同乙個動作,不同的僅僅是人,那這不是拍婚紗照,這是p圖,這種製作型的婚紗照質量是不會高到 去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