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培訓學校工作計畫

2023-02-08 07:36:02 字數 834 閱讀 2450

201x年5月份,學校的日常工作安排主要是圍繞以下事項來進行。

1、更新和完善清華少兒英語紹興服務中心教學質量認定體系。

2、做好201x年至201x年的財務預算。

3、做好雙休日班教學質量認定。

4、做好有關人員人事安排和人員招聘工作。

5、做好招生的安排工作。

6、做好清華少兒英語(託管)紹興中心管理以及人員的建設。

7、做好有關學校環境建立工程。

8、做好兩項活動方案的實施。

9、做好後勤部的細緻管理內容,物資採購工作。

一、工作目標:

1、通過培訓,使全體教師掌握教師英語300句,並養成廣泛應用英語的習慣。

2、本學期掌握50句,使各位教師具備聽、說、讀的能力,形成使用英語的風氣。

二、培訓安排:

1、培訓時間:每週三下午第三節課,校多**教室。

2、學習材料:寧波市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培訓教材《教師英語300句》。

三、培訓措施:

1、嚴格培訓過程和結果管理:

培訓過程中切實做到"六認真",做好每次的簽到工作,.階段培訓結束,每位教師須到指定教師處過關。

2、營造英語學習的環境:

(1)要求每位教師明確培訓目的,要求和安排,調動學習英語的積極性。

(2)建立自主合作學習小組。

(3)要求各位教師帶頭在學校大膽使用英語進行交際。

四:內容安排;

三月份:greetings

四月份:introductions

五月份:******telepohecalls

六月份:askingthewaydoingsomeshoppings

七月份:考試

培訓學校工作計畫

二0一二年八月下半月工作計畫 經過昨天下午的會議之後,所有老師進行了乙個反思,並對之前的工作進行了梳理和總結。之前我們的工作雖然也在開展,但是我們的工作缺乏節奏和計畫,直接導致了我們工作缺乏動力和方向。8月份的工作已經過半,為確保學校8月份工作可以順利開展,為9月份奠定乙個良好的基礎,經過和其他幾個...

學校工作計畫「學校計畫」學校工作計畫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范文 學校工作計畫 學校計畫 學校工作計畫 20xx年學校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 重要思想和 十六大 精神為指標,深刻領會全教會和基教會精神 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中心,以學校發展為主線,堅持人本主義原則,全面推進素質教育 堅持科研興教方針,加強教育教學改革...

幹部培訓學校工作計畫

2.加強服務管理。管理人員多想新招,出點子,服務人員勤勉盡職,誠心工作,使服務水平在原有基礎上再提公升乙個層次。3.積極推進服務設施建設。在厲行節約的前提下,完善教學和會議場所的服務設施,確保培訓 會議 順利進行。三 大興勤儉辦校 厲行節約之風 正是我行股份制改革的元年,省行黨委對學校財務實行新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