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年級英語興趣小組活動計畫

2023-02-08 07:24:07 字數 536 閱讀 5654

為了增強學生學習英語的學習興趣,提高英語的表達能力及表達水平,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提高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幫助學生樹立學英語的自信心,形成有效的學習策略,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同時也為他們今後的英語學習打更牢固的基礎。特擬定本計畫。 活動重點:

培養學生的愛好和興趣,揚其所長,激發個性,增加學生的詞彙量,促進學生綜合語言運用能力的發展及口語交際表達能力。

活動目的:

1、主要通過課外活動形式,培養學生對英語及英語學習的興趣。

2、培養學生英語學習能力。

3、養學生良好的行為習慣,形成健康的個性心理。

4、提高學生的詞彙量,語感,閱讀理解能力,書面表達能力等等整體素質,為今後的比賽打好基礎。

活動物件

本校初一年級學生,原則上學生總數不超過30人。

活動內容

1.學唱英語歌曲、英語兒歌、做英語遊戲、看、聽、學、講、演英語小故事等。

2.擬以新概念英語為藍本,摻雜小部分適合本校初一年級學生的各種教材,配套的英語報紙。

活動時間

每週星期六。

初一年級英語興趣小組活動計畫

為了增強學生學習英語的學習興趣,提高英語的表達能力及表達水平,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提高學生的聽 說 讀 寫能力,幫助學生樹立學英語的自信心,形成有效的學習策略,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同時也為他們今後的英語學習打更牢固的基礎。特擬定本計畫。活動重點 培養學生的愛好和興趣,揚其所長...

一年級美術興趣小組活動計畫

美術興趣小組計畫 2010年 2011年第一學期 美術不僅是一門技能課,也是對學生進行美育實施素質教育的重要途徑。它對於陶冶情操。啟迪智慧型,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具有極其重要的作用。第二課堂活動是課堂教學的延伸,也是各科教學的有機組成部分。作為美術興趣小組,不僅可以使學生開闊視野,豐富知識,增長智慧型...

初一英語興趣小組活動計畫

為了激發學生英語學習興趣,引導學生向課外拓展延伸,向教材縱深處挖掘,適當注意與現實生活 最新科技文化發展成果相聯絡,用以拓展學生視野,發揮英語特長,更好地建設英語興趣小組,為學生英語水平的提高服務,號召學生積極參加英語學習,掀起學習英語 使用英語的高潮,積極招募英語興趣小組成員,為學生打好更堅實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