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題報告格式

2023-02-08 04:48:03 字數 789 閱讀 4424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有關說明

1、畢業**開題報告是規範管理,培養學生嚴謹、務實的科研作風的有效途徑,是學生從事畢業**工作的依據。由學生在選定畢業**題目後,與導師協商,討論題意與整個畢業**的工作計畫,然後根據課題要求查閱、收集有關資料並編寫研究提綱,於進行畢業**之前填寫,經導師及所在系負責人審定後開始執行。

2、開題報告為畢業**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開題報告作為畢業**的一部分,與畢業**一同存檔。

3、開題報告的內容與格式(見附表)

(1)題目及型別

(2)研究目的、意義

(3)主要研究內容

(4)文獻綜述內容

(5)擬解決的關鍵問題

(6)研究思路、方法

(7)進度安排

(8)參考文獻

(9)指導教師意見

(10)所在系(所)意見

山東科技大學

本科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題目學院名稱

專業班級

學生姓名

學號指導教師

填表時間: 年月日

填表說明

1.開題報告作為畢業設計(**)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

2.此報告應在指導教師指導下,由學生在畢業設計(**)工作前期完成,經指導教師簽署意見、相關系主任審查後生效。

3.學生應按照學校統一設計的電子文件標準格式,用b5紙列印。

4.參考文獻不少於8篇,其中應有適當的外文資料(一般不少於2篇)。

5.開題報告作為畢業設計(**)資料,與畢業設計(**)一同存檔。

開題報告,優秀開題報告格式

開題報告 蘇里格地區上古生界蓋層封閉效能研究 1 研究的目的和意義 蘇里格地區位於鄂爾多斯盆地伊陝斜坡西部,西起內蒙古自治區鄂托克前旗,東到陝西省靖邊縣,北起內蒙古自治區鄂托克旗,南至陝西省吳旗縣,勘探面積約4x104km2。通過上古生界蓋層發育的層位 主要岩性和厚度的分布特徵,分析上古生界蓋層巨集...

開題報告格式

發布時間 2010 08 03 應屆畢業生求職網 開題報告的主要內容 1 設計 的選題意義及國內外研究現狀。2 主要研究內容。3 擬採用的研究思路 方法 技術路線 可行性分析論證等 4 設計 的預期結果 成果 5 設計 的工作進度安排。基本要求 一 用a4幅面紙列印或碳素墨水書寫。二 設計 的選題意...

開題報告格式範例

2.1.1 行為主義教學理論 2.1.2 認知主義教學理論 認知主義教學理論是以資訊加工觀點為核心的心理學理論。它強調知識的獲得不是對外界資訊的簡單接受,而是對資訊的主動選擇和理解。2.1.3 建構主義教學理論 建構主義認為 學習者的知識使他們在與環境的互動作用中自行建構的,而不是教師灌輸的。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