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主動聯絡你,微信不回,但又不拉黑,八成是這個原因

2023-02-08 03:21:04 字數 1483 閱讀 1868

微信是我們常用的社交平台,親屬間的溝通,朋友間的聯絡,談戀愛時的甜言蜜語都可以通過微信來傳達。戀人之間發乙個訊息都心跳加速,那是愛的傳達,為了等到一條回覆,徹夜難眠等情況不在少數。

微信朋友中,如果有不認識的人,基本都會刪除掉,而戀人間鬧彆扭,也可能遭到對方的刪除,不過,這種情況一般不會持續很久。戀人間如果遇到了分手,有的會刪除對方,而有的會保留。

刪除對方很好理解,那就是完全不想與你再有任何瓜葛。那保留微信的那部分是什麼樣的想法呢?

我同事小羅,交了乙個女朋友,彼此很談得來,有很多共同語言,就這樣走到了一起。小羅也很珍惜這份感情,對女朋友關愛有加,做什麼都想著她,以小羅的話,這輩子就認定她了。交往大半年後,小羅向她求婚,她也幸福的答應了。

然後在求婚後不久,女朋友好像失聯了一樣,最後發來訊息,說父母在老家給她找了乙個條件很不錯的男子,父母希望她答應,她沒有告訴小羅是否答應,但試探性的問了問,我們結婚前可以買房嗎?小羅很著急,很傷心,想著自己的家庭條件,和自己那可憐的工作,沒有底氣說「我養你啊」。

現實終歸是現實,他們之間的關係也就僵在那裡,他給她打**,她不接,發訊息也不回,她也沒主動聯絡小羅。小羅在糾結,如果不愛了,或者逼不得已不能再一起了應該會刪除對方。然而沒有刪除,他也還在安慰自己,也許還有機會,總希望奇蹟的出現。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又突然不聯絡了,多半是她變心了。沒有勇氣主動提出分手,希望對方能主動離開。然而對方很可能在苦苦等待,正在受著煎熬。

那麼女人不主動聯絡你,也不回你的微信,但又沒拉黑你,會是什麼情況呢?

1、以冷暴力的力量逼迫你自動分手

長時間的不理睬對方,就是給對方冷暴力,是無形的殺手。也許男人還在等待她回心轉意,而女人長時間的不做任何回覆,讓男人心慌意亂,不知所措。戀人之間有小打小鬧,如果是愛對方的,哄一哄也要不了多久就喜笑顏開了。

如果不愛對方了,就隨便你怎麼說都無所謂,讓男人自討沒趣而主動放棄,看上去好像不是自己提出的分手,就不是自己的錯。

2、給自己留退路

人是貪婪的,有些人就是得到了好的,有希望得到更好的。如果條件允許了,很可能踐踏之前的愛情。

在遇到了好的條件的又對自己不好的,她就會做對比,開始想念之前的男人,至少曾經是愛過的。

有些人在遇到更好條件的人就會刪除前任,完全中斷聯絡。有些人就會給自己留下「後路」,保留****,也不給出正面分手訊息,就若有若無的「吊」著男人,因為不確定自己會過得很好,這個時候,男友變成了備胎。

3、不想徹底失去對方

愛情是美好的,無憂無慮的,更注重精神上的享受,有著美好的未來願望。然而終究要面對現實,那就是結婚。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必須要經歷兩個家庭的「考察」,總有些情況讓兩個原本相愛的人分手,比如房子,車子,禮金等。

看上去俗氣,但那又是繞不開的現實。

這種情況下,雙方都不願意刪除對方的****,總想通過微信等平台,了解對方的動態,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最近在幹什麼?現在長什麼樣子了?

又或者想看對方是否還注意自己,還愛自己嗎?也許看到對方一點點動態,自己就會得到安慰,算是一種寄託吧。

如果刪除了對方,就等於永遠失去了對方,連自己乙個小小的寄託都沒有了。

女人不狠地位不穩

女人不狠地位不穩,聰明女人必知 的29條道理 引導語 做為聰明的你,知道女人必知的29條頂級真言嗎?只有善於經營自己的美好女人才能讓世界為之動容。以下29條真言,恐怕沒人認真地告訴你 不要給他們任何機會 1 不給在清醒的時候不聯絡你的男人任何機會!女生要不斷學會獨立 2 怕的時候沒人陪,學會了勇敢 ...

孩子不主動學習怎麼辦

我兒子現在12歲半,在讀初一,成績在班上中等有時中偏下。他從不主動學習,老師布置的作業總是草率完成,從不認真思考,總是抱著完成任務的態度,如放假在家裡,心裡總是裝的電腦和電視,看起電視,打起電腦遊戲總是沒完沒了,你不叫他離開他不會主動離開,學習總要強迫,做一點就認為做了很多。更多的時候我們說他也不動...

分手後對方主動聯絡能復合嗎

2月分手,第一次戀愛,難過的要死,最初幾個月整個人像生了大病,狀態極差。也卑微的挽回過,可他絕情的要命,任何 都把我拉黑了,期間他至少談過兩個新人。4月份,當他承認他有新歡後直接掛我 的那一瞬間,我對自己說,就是再難過,也不要再失了尊嚴,我一定可以放下他 哭了最後一場後,我去了趟九寨溝,回來後主動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