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工程維修合同範本

2023-02-08 03:09:04 字數 1650 閱讀 6846

建築維修施工合同

合同編號: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由乙方承攬甲方房屋維修工作,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真誠合作原則,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依據《合同法》和《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有關規定,簽訂本合同,具體條款如下:

第1條工程概況

1.1工程名稱: 房屋維修工程

1.2工程範圍:

1.3工期至共計天。

1.4質量標準:達到按國家相關專業規定的專業質量檢驗評定標準。

1.5合同價款:預算**大寫),¥ ,包工包料。

因設計變更或甲方根據需要要求進行變更,合同價款可作相應的調整,變更按實際增減工程量雙方協商解決,並按發包人提供的增減工程量預算為依據進行價款調整。但在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辦理結算時一次性調整。

1.6工程施工完畢經雙方驗收合格後,甲方在一周內一次性支付工程總款的 % 。 預留 %的工程質保金。一年質保期滿後支付。

第2條甲方權利義務

2.1甲方應積極支援乙方工作,協助乙方全面履行合同。

2.2對乙方分包經營中的施工質量、工程進度、安全生產、文明、環保施工等有協調、監督、檢查權利,並與甲方簽訂相關的安全、技術協議。

2.3乙方不服從甲方的協調、管理,有嚴重的質量、安全問題,有不履行合同的情況,甲方有權下達停工整改通知,嚴重的直至終止合同。

第3條乙方權利義務

3.1負責工程專案正式開工前的一切準備工作

3.2乙方應按照現場文明施工及環保有關條例進行施工,遵守當地**、有關部門及甲方對施工現場的一切規定和要求,承擔因自身原因違反有關規定造成的損失和罰款。

3.3乙方在現場施工應接受甲方及甲方委託施工的專案部施工人員的監督和管理,積極配合現場其他施工隊伍的施工。

第4條工程質量、安全及文明、環保施工

4.1乙方應按國家及行業規範要求進行施工。制訂質量管理目標,落實質量責任制,確保實現施工合同和甲方要求的質量目標。

4.2安全生產、文明施工管理:乙方在承攬期間應具體操作人員進行安全教育,並承擔在現場作業期間因乙方原因而發生的一切安全責任。

乙方需接受甲方現場的安全文明生產考核,相關考核金額作為違約責任處理。

第5條工程質量及驗收

5.1本工程以《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質量及驗收規範》等國家制訂的施工以及驗收規範和甲方驗收約定檔案與設計要求為質量評定驗收標準,甲乙雙方如遇對質量要求和技術指標標準有相互牴觸或異議的事項,由甲方在驗收約定檔案中有關質量要求和技術指標比較優勝的原則選擇確定該項的約定標準。

5.2由於乙方原因造成質量事故,其返工費用由乙方承擔,工期不順延。

5.3工程竣工後,乙方應通知甲方驗收,甲方自接到驗收通知日內組織驗收,並辦理驗收、稱交手續。如甲方在規定時間內未能組織驗收,需及時通知乙方,另定驗收日期。

但甲方應承認竣工日期,並承擔乙方的看管費用和相關費用。

第6條爭議解決

本合同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爭議,雙方應及時協商,協商不成時,雙方均可向甲方所在地仲裁委員會提起仲裁。甲乙雙方不能按合同約定履行自己的的各項義務應承擔各自的違約責任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第7條附則

7.1本工程需要進行保險時或有未盡事宜,雙方應另訂協議

7.2本合同經雙方代表簽字、蓋章後生效。本合同一式陸份,甲方肆份,乙方貳份。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代表代表:

合同訂立時間: 年月日

工程維修合同範本

第6條工程質量及驗收 5.1本工程以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質量及驗收規範 等國家制訂的施工以及驗收規範和甲方驗收約定檔案與設計要求為質量評定驗收標準,甲乙雙方如遇對質量要求和技術指標標準有相互牴觸或異議的事項,由甲方在驗收約定檔案中有關質量要求和技術指標比較優勝的原則選擇確定該項的約定標準。5.2由於乙...

工程維修合同範本

甲方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一致同意按下列條款簽訂本合同 第一條 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維修合同 2.工程地點 3.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甲方認質認價 第二條 工程期限 合同金額 付款方式 1.本合同工期為 天 2.工程總造價元整,大寫整。本合同簽訂生效後,乙...

2019工程維修合同範本

工程維修合同範本由第一公文網整理,工程維修方與工程專案被承包方就維修事項達成一致的協議。甲方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一致同意按下列條款簽訂本合同 第一條 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維修合同 2.工程地點 3.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甲方認質認價 第二條 工程期限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