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盼求職表

2023-02-08 00:15:11 字數 959 閱讀 1560

研究生求職推薦表

2023年11月

個人簡歷

攻讀碩士、學士期間所修課程及成績

自我鑑定

● 基礎紮實,成績優異自入學以來,本人刻苦學習,認真鑽研,為將來的學習工作打下了堅實的理論基礎,成績優異,本科期間總成績排系第二名,碩士期間總成績排系第三名。

● 涉獵廣泛,學習、動手能力強本人注重不同學科之間的技術協作,在碩士期間,選修或旁聽了部分**、遙感、計算機、數字影象處理專業的課程,對微控制器與系統設計、光電測試技術、慣性器件測試都有一定的認識。

● 外語能力較強本人一直注重英語學習,自學能力很強。攻讀碩士學位期間,較多地接觸了英文資料,能夠自由地閱讀並理解原版文獻,而且已閱讀英文原著多部。長期培養英語聽說,聽說能力較強。

● 計算機能力較強較精確的掌握了c、matlab、vb、codeⅴ、autocad、繪圖軟體visio、資料分析與繪圖軟體origin,本科畢業設計即用codeⅴ完成了「正交四元紅外制導光學系統」設計,攻讀碩士學位期間用matlab軟體、c語言混合程式設計,完

成****驗證部分工作;能夠熟練的使用office各種軟體,熟悉internet的各種應用和操作,可以熟練的通過網路查詢所需資訊、**檔案。

● 組織能力較強,有一定文藝特長本科期間,本人曾任院記者團記者,分院宣傳部部長,班級團支書等職務,口頭表達能力較強;攻讀碩士期間,負責實驗室研究生管理工作,具備一定的組織能力。

● 性格開朗,堅韌執著本人性情隨和開朗,樂於助人,敏於思考,相信協作;對工作、學習有執著的追求,吃苦耐勞,在每乙個人生的轉折點敢於當機立斷,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一句話:在系統工程的工作中發揚團結合作,讓集體的力量閃光。

求職意向

本人具有良好的敬業精神、求學精神、合作精神、分析能力和人際關係能力,願意到貴單位從事理論預研、新產品研發、生產工藝質檢監督等工作, 勇於接受富有挑戰性、創造性和建設性的工作。腳踏實地,以不懈的努力和勤奮的工作開創新的生活,用自己的才智和汗水創造美好的明天。真誠期待與貴單位的合作。謝謝!

求職登記表

3 年齡在18 24周歲的男性求職人員須填寫兵役登記情況,出示 兵役證 沒有辦理的,請到街道 鎮武裝部補開證明。4 居住位址 如與 戶籍位址 不一致的,請如實填寫,以便職業介紹機構與求職者進行聯絡。5 技術特長 欄應填寫本人所具備並願意從事的技術特長或專業知識,技術特長或專業應有相應的證書。6 人員...

大鄧小學少先隊活動及平時檢查記錄表

年月日注 評定等級為 甲 5分 乙 3分 不定期抽查檢查人 年月日注 評定等級為 甲 5分 乙 3分 不定期抽查檢查人 年月日注 評定等級為 甲 5分 乙 3分 不定期抽查檢查人 雷鋒精神放光芒 紀念日掃瞄 3月3日,全國愛耳日 3月5日,學雷鋒日 青年志願者服務日 3月8日,國際婦女節 3月9日,...

求職信 簡歷表

求職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材料 這意味著為乙個即將踏入社會的大學畢業生開啟一扇通向成功的希望之門。我叫席健,是 學院機電工程系電氣自動化專業16年應屆畢業生,為人誠懇,做事積極主動。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走向工作崗位。在大學期間,伴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