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登記表

2021-03-04 00:28:08 字數 471 閱讀 7405

3、年齡在18-24周歲的男性求職人員須填寫兵役登記情況,出示《兵役證》,沒有辦理的,請到街道、鎮武裝部補開證明。

4、「居住位址」如與「戶籍位址」不一致的,請如實填寫,以便職業介紹機構與求職者進行聯絡。

5、「技術特長」欄應填寫本人所具備並願意從事的技術特長或專業知識,技術特長或專業應有相應的證書。

6、「人員類別」欄是劃分求職者類別的,應在相應類別的空格上打「√」,並填寫相應的有關內容。其中「失業日期」項,失業職業以退工日期的後一天為準;新失業人員以發放《勞動手冊》日期為準。除五種類別的求職人員,均填「其他人員」類。

7、「求職意向」欄提供了六個方面的要求,求職者必須對每一項作出選擇,在各欄的編號上打「√」,其中對「工作地點」有要求的,最多填寫三個行政區、縣名;對「單位性質」有要求的,最多選擇三種。

8、求職人員如有培訓要求的,可在「培訓意向」欄內填寫要求培訓的專業或內容及其等級。

9、如有需要說明的事宜,可在「備註」欄中填寫。

南通市求職登記表

請先閱讀 填表說明 登記機構登記日期 年月日 經辦人 簽章 填表說明 1 此表由未辦理失業登記的求職人員填寫 2 文化程度指 1 博士 2 碩士 3 大學 4 大專 5 中專 6 技校 7 高中 8 職高 9 初中 10 小學及以下 3 婚姻狀況指 1 未婚 2 已婚 3 喪偶 4 離異 5 其他 ...

面試登記表

人事存檔備案 一 應聘人員基本資料 二 教育培訓經歷 三 工作 實習 培訓 履歷 四 個人愛好及興趣 五 家庭成員 本人宣告 本人在申請書中所填寫內容均屬實及正確,並授權貴公司調查上述資料的真實性。公司在本人入職後查證本人在申請書中所填寫的內容虛假的,本人同意按在公司工作時間,每滿乙個月賠償公司乙個...

面試登記表

一 應聘人員基本資料 二 教育培訓經歷 三 工作 實習 培訓 履歷 四 個人愛好及興趣 五 家庭成員 本人宣告 本人在申請書中所填寫內容均屬實及正確,並授權貴公司調查上述資料的真實性。公司在本人入職後查證本人在申請書中所填寫的內容虛假的,本人同意按在公司工作時間,每滿乙個月賠償公司乙個月工資以賠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