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標題公司介紹及產品描述

2023-02-08 00:18:04 字數 2245 閱讀 2865

實驗內容:

找例項 一,資訊標題

二,公司介紹

(1) 聯想控股****

聯想控股****(legend holdings ltd.,簡稱聯想控股)的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中國

聯想舊標識

科學院計算所新技術發展公司,由中科院計算所11名科研人員憑藉20萬元資金創立。2023年,聯想控股綜合營業額1152億元,總資產644億元,歷年累計上繳國家各種稅收126億元,公司員工總數近3萬人。該企業在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聯合發布的2023年度中國企業500強排名中名列第24位,2023年度中國企業500強排名中名列第22位。

2023年,聯想控股綜合營業額1466億元,總資產1121億元,員工總數近4萬餘人,全國民企500強排名第3位。

聯想控股採用母子公司結構,目前涉及it、投資、地產等三大行業,下屬聯想集團、神州數碼、聯想投資、融科智地、弘毅投資、神州租車六家子公司。聯想控股****股份結構為:中國科學院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持股36%,聯想控股****職工持股會持股35%,中國泛海控股集團****持股29%。

作為聯想系企業的旗艦,聯想控股現已全面開展戰略投資業務,希望以資本為平台,在多個行業內打造出一批領先企業,貢獻於中國經濟。此外,聯想控股還承擔著公司總體資金管理,以及子公司戰略方向統一協調與指導等戰略功能。

聯想控股的投資業務包括為核心運營資產投資、資產管理、孵化器投資三大板塊,未來將重點購建核心運營資產中領先的企業以實現跨越式成長,聯想控股計畫在2014-2023年實現整體上市。目前,聯想控股的核心資產除了原有的聯想集團和融科智地外,還開拓了現代服務業、化工產業、農業和**鏈等四大行業,並與資產管理板塊(含聯想投資、弘毅投資)、孵化器投資形成良好的互動。

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聯想控股走出了一條有中國特色的高科技產業化道路;立足中國本土市場,在和國外企業競爭中取勝,促進了民族it產業的發展;成功實施了國有股份制改造;打造出了一支出色的人才隊伍,探索出以「管理三要素」為核心的具有聯想特色的企業管理理念和方法,並成為核心競爭力。

秉持「產業報國」的理想,聯想控股正致力於成為一家值得信賴並受人尊重,在多個行業擁有領先企業,在世界範圍內具有影響力的國際化投資控股公司。

(2) 諾基亞(nokia)公司

諾基亞(nokia)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總部位於芬蘭主要從事生產移動通訊產品的跨國公司,是全球第三大手機生產商。其生產的一系列手機配備了許多服務和軟體,使使用者能夠體驗**、遊戲、商務等功能。此外,諾基亞還通過諾基亞西門子公司為通訊網路提供解決方案。

2023年2月,諾基亞與微軟達成戰略同盟並深度合作。過去的幾年中,諾基亞**已經陸續從倫敦、巴黎以及斯德哥爾摩**市場摘牌退市,並將於2023年3月從法蘭克福證交所退市。2023年2月9日,由於經營不善,諾基亞宣布全球裁員4000人,並同時關閉約4000家手機製造工廠。

(3)中國食品****

中國食品****(以下簡稱為公司)是世界500強企業中糧集團控股、在香港聯合交易所****(簡稱: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的公司(****:0506)。

公司旗下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主要在中國從事飲料、酒類、糖果及小包裝食用油等業務,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營養、健康、美味、優質的食品。公司在葡萄酒、小包裝食用油、糖果等行業居中國領先地位,旗下的「長城」葡萄酒、「福臨門」小包裝食用油、「金帝」巧克力、「黃中皇」紹興酒等品牌和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此外,公司還是美國可口可樂公司在中國重要的合作夥伴,生產和銷售可口可樂系列飲料。

中國食品****前身是中國糧油國際****。2007 年3月21 日,中國糧油國際****將持有農產品加工業務的中國糧油控股****分拆並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分拆後,本公司更專注於品牌食品和飲料業務,目標是發展成為中國品牌食品行業的領導者。

三,商品描述

(1)賣家對主營聯想筆記本產品和服務、產品引數的描述:

(2) 賣家對主營諾基亞e63產品和服務、產品引數的描述:

外包裝盒處有條形碼a/b/c,b貼按照保修卡上說明貼於相應位置;將a貼原封不動貼於包裝盒上;您保修時需要出示含b貼、恆席質保專用章的保修卡方可享受國家三包政策

本店所售手機均有正規產品授權,可以支援您任何形式的驗證,7天無理由退貨,15天無理由換貨,一年全國聯保,退換貨時有任何質量問題郵費均由我們負責!網購有風險,購機請認準有保障商家!

(3) 賣家對主營金帝巧克力產品和服務、產品引數的描述:

您在本店購買散裝稱重產品時,拍下商品件數為重量單位,並非一件一袋;您如果沒有要求我們預設將您購買的同一種產品裝入乙個袋子發貨(例如:5斤黑糖話梅裝入乙個大袋子發貨給您)。如果您需要分開裝袋(由於散裝需要人力單獨稱重非常耗時,分裝只以斤為單位;少於一斤或不以斤為單位要求分裝本店視為無效,請您慎拍),請您與我們客服聯絡。

上海泛微軟體公司及產品描述

公司簡介 上海泛微軟體 成立於2000年,以企業資訊化建設為己任,不僅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專業 全面 量身訂製的企業協同管理軟體和應用解決方案,還積極倡導先進的經營管理思想,引領企業數位化革命 提公升核心競爭力!泛微軟體是業界領先的協同管理系統和解決方案 商,憑藉成熟的技術核心及雄厚的研發力量,基於先...

公司文化及產品介紹

成都正喜百家姓文化傳播 家,是無論天涯海角都不能忘卻的殷殷牽掛 姓,是無論千秋萬代都無法磨滅的血濃於水。上古千年,姓氏流傳,你的姓 於 在五千年的文明中有怎麼樣的經歷?正喜百家姓以弘揚姓氏文化 傳承中華文明為宗旨,長期以來致力於中華姓氏文化研究,巧妙地將中華姓氏文化理念匯入產品,在這個民族尋根的文化...

東莞利安達公司簡介及產品介紹

東莞市利安達環境科技 主要致力於改善室內工作環境,提高室內空氣質量,集空氣淨化消毒產品的研發 生產 安裝及技術諮詢服務一體的省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生產經營醫用空氣消毒機,空調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消毒機,空氣過濾器,風淋室,潔淨工作台,潔淨烘箱等空氣淨化裝置耗材,並承接淨化空調工程,設計安裝潔淨廠房 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