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靜電地板主要類別

2023-02-07 19:24:02 字數 1009 閱讀 8590

在普通瓷磚製備工藝基礎上,在坯體和釉層中摻入防靜電功能粉體。是瓷磚具有穩定的電阻值1.0x10的次6方——1.

0x10的9次方之間。且施工方便,無需鋪設銅帶。目前在市場上很受歡迎,但全國來說能夠生產的廠家很少。

防靜電活動地板

此地板採用高強度、防火、防水材料為基材,雙抗靜電貼面。防水、防潮效能優良,承載力強,適用於大中型機房。

全鋼抗靜電活動地板

(標準型、無邊型、新型、摺邊型、陶瓷面、無塵室專用、通風地板)

全鋼防靜電地板又可以分為標準全鋼防靜電地板、無邊全鋼防靜電地板、新型無邊全鋼防靜電地板。

具體的區別在於邊條的改變,新型全鋼防靜電地板除了具有全鋼防靜電地板的結構及眾多優點外,是針對傳統無邊全鋼地板的基礎上,星光公司開發的又一新型產品。很大程度上克服了傳統全鋼防靜電無邊地板容易碰邊、碰角,造成地板板麵損壞影響美觀及在架空地板上移動物體人為的造成的防靜電貼面邊角損傷的特點。

此地板以優質鋼板經沖壓焊接後,注入高強度輕質材料製成。強度高,防水、防火、防潮效能優良,適用於承載要求很高的大型機房。

復合防靜電地板

此地板是以木質刨花板為基材,重量輕,**便宜,防火、防潮效能較低,適用於中小機房使用。

鋁合金防靜電地板

此地板是鋁合金材料熔煉後經機械加工而成,強度高,防火、防水效能優良,板基有**價值,在電力行業應用比較多。

仿進口木質防靜電地板

此地板依照進口地板製造加工而成,外形美觀,效能優良,適用於各類機房。

pvc防靜電地板

該產品是以pvc樹脂為主體,經特殊加工工藝製作而成,pvc粒子介面間形成導靜電網路,具有永久性防靜電功能。外觀似大理石,具有較好的裝飾效果。適用於電信、電子行業程式控制機房、計算機房、潔淨廠房等要求淨化及防靜電場所。

硫酸鈣防靜電地板

硫酸鈣地板採用無毒未經漂白的植物纖維作為加固材料,結合凝固成的硫酸鈣晶體,並經過脈衝壓制工序製作而成。因星光其環保、防火、高強度、平整等諸多方面優勢,已成為架空地板家族中最為廣泛使用的材料。在發達國家和地區用量非常大,已超過複合地板用量成為設計師最先考慮的活動地板。

防靜電地板類別及施工工藝要求

靜電不僅會對計算機執行出現隨機故障,誤動作或運算錯誤,而且還會導致某些元器件,如cmos mos電路,雙級性電路等的擊穿和毀壞.此外靜電對計算機的外部裝置也有明顯的影響.帶陰極射線管的顯示裝置,當受到靜電干擾時,會引起影象紊亂,模糊不請.靜電還將造成modem 網絡卡 fax等工作失常,印表機的走線...

1防靜電地板規範

1靜電聚氯乙烯 pvc 地面 1.1一般規定 1.1.1防靜電聚氯乙烯 pvc 地面施工內容包括基層處理 接地系統安裝 膠水配製 防靜電聚氯乙烯 pvc 貼面板 以下簡稱 貼面板的鋪貼與清洗施工 測試及質量檢驗。1.1.2施工現場溫度應10 35 間 相對溫度不得大於80 通風應良好。室內其它各項工...

防靜電地板施工規範

1 靜電聚氯乙烯 pvc 地面 1.1 一般規定 1.1.1 防靜電聚氯乙烯 pvc 地面施工內容包括基層處理 接地系統安裝 膠水配製 防靜電聚氯乙烯 pvc 貼面板 以下簡稱 貼面板的鋪貼與清洗施工 測試及質量檢驗。1.1.2 施工現場溫度應10 35 間 相對溫度不得大於80 通風應良好。室內其...